close
好久沒打網誌啊 :)

話說這是我來高雄以後,第一個待在這裡沒回家的假日呢XD
原因是明天要體檢啊!!
抽血我不怕,怕得是遇到技術差的菜鳥護士=口=


忙、忙、忙
雖然忙可是好開心耶。
六點半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最近在練「超快速走路法」,我今天就實驗了唷!
我只花了十分鐘就從我家一路走到至善樓5F!我超強的啦~

然後每天早上必備的打掃工作,我會很開心的踩髒程奕琄他們家的地板,然後繞一圈擦欄杆
順便跟路過的人打招呼這樣XD
接著大家東跑跑、西跑跑去上課,沒電梯就走樓梯!!感謝我都沒有課在八樓哈

西文大魔王講話好快,可是也是一種訓練
因為速度快,所以教得多,要理解就會忙到沒時間發呆
西會開始要邁入困難部份了,每天a be ce de efe的念,每日早上必備Buenos Dìas
¿Como se llama ? 的喊來喊去XD

每天每天都好忙碌,上課忙著聽課、下課聊天
然後計畫東計畫西,最近期的計畫是大家一起殺去台南Level看Spicy表演啊哈哈

我想新崛江的店家都把我們的臉貼在門上了吧!
封殺我們XDD
我們真是吵得不得了,把麻吉咖啡吵得屋頂快掀了,有人一直在虧店員妹唷XD
今天吃了好多冰啊哈哈,那個巨無霸冰淇淋超快融化嚇死人了
鮮芋仙寫著大大的不能玩牌(噢我要趕快去買UNO)可是我們沒玩牌就好high了哈哈

還去晃晃湯姆熊(是嗎)阿扣投籃機超強啦!!系籃就靠你們幾個人了~你們超強的!
湯姆熊還從日本進了Jubeat,超酷的音樂節奏遊戲啊
旁邊好多神人,我都擔心他們手指會抽筋XD

跟你們在一起真是超開心的啊,是個好班級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同學啊~
我的書櫃現在堆了一本西文字彙書、兩本英文小說
我們要很努力唸書、很努力玩,每天都過得很精彩啊:D


感謝今日與會人士:
導遊兼博愛的Happy、不化妝也很正的皮皮、我們這麼熟不用多說什麼的葉葉、其實超嗨的Cloudy、笑點很低的Yvonne、 我們真的在無名見過的小嘉、好燦笑的玻璃、Beling妝很適合妳的喨喨、職業病會發作的Jeffrey、四大天王之一的傑夫、 帶妹來的Kevin、據說是高中同學的那個妹的小ma(?)、台客中最nice的Spicy、個性轉換超快速的阿扣…

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D
有你們真開心,這麼多人一起逛街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是一定要成功達陣的台南Level、還有迎新!!
讓我們照亮墾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