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20,大家總算把澡都洗好
成果發表就在我們每個人蓋著棉被,昏昏欲睡跟偶爾跳起來排演的時候完成
然後也2點多了…

真是大學生啊!!!



第二天的晨操真可愛~
夏令營~好開心!夏令營~蜘蛛人!夏令營~~~~

吃了好吃的早餐之後,終於來到探索肢體了!
請到豆子劇團的曾老師教我們開發肢體。

先是音樂,然後搭配散步的節奏。
高姿態、中姿態、低姿態。
姿勢跟神采決定了一個人吸不吸引人。

美術館的藝術品真是太厲害了!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搬一個人呀!
還有用人體來表現堆沙,去除瑣碎達到一個創意的成果
我想我們是太驚訝了,一秒以後給了最熱烈的掌聲,真的只有嘆為觀止可以解釋…

利用自己跟其他人產生連結,完成一個更美麗的構圖。
雨傘呀、提袋呀,還有其他組的旗幟、零食區、外套…
一邊欣賞,一邊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作呢?沒有想太多也是一種漂亮的構圖耶。

老師的創意就跟她的笑聲一樣驚人~
這是恭維:)



午餐時間繼續排練,好不容易才算排好了。
我覺得每一組都很棒!大家的主題都跟澎湖有關係,可是每個人呈現的東西都不同。

成果發表後(跳好快XD)
是期待已久的優點獵人遊戲唷。

我的獵物是低調,大概從剛抽到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誰了哈哈
你一點都不低調嘛!光是把本子夾在名牌前,就讓我猜想到了~~
由於你太不低調,所以應該超快就認出來吧!

我的獵人是鳥衣~
結果我一直在從隊員中找尋,找到後來真的是逢人就問:「是我嗎是我嗎」
(這年頭獵物都笨笨的,要自己主動找上門問獵人)

然後總算他點點頭,於是我們大家搭成了好長一圈的火車,把每隻獵物每個獵人都連在一起了。
零極限遊戲,雖然我覺得到最後遊戲有點混亂了哈
可是得到一個深深的擁抱,讓人好開心。



回饋時間,所有人輪流說。
其實我很想上廁所!!可是每個人的話都好不一樣…

我聽到好多經驗,聽到好多我不足的,聽到一些我感同身受的…
我試著想像突破心理障礙在台上瘋狂自介,突破自我去跨出那幾步…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彩虹吧,對企鵝說的話。
企鵝一直覺得他作不好,剛剛有人在感謝他的時候,他還一直搖頭。

聽到這句我就哭了:(
別搖頭,你很棒。

我想大家都容易對自己很沒信心,就算別人一直告訴你你很棒,你也不相信。
一直不停的搖頭,一直否定自己。

結訓過後,我跑去找小彩虹合照,對小彩虹講起這件事情
謝謝她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還告訴我真的就要相信。

當別人對你說出你很棒的時候,請你不要搖頭,只要說謝謝。


我們一群人領了結業證書,搭上公車,一起回台南。
然後又跟艾蜜麗、西瓜、低調、小孟、狗狗、金魚等等等等等等人,一起回高雄跟屏東去。

希望我們的下一次見面,是在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