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琉璃光如來!?
私心以為用這個可以多點福報哈哈♥

到考完考試以前都不會換掉。

下禮拜一
「中餐丙檢術科」
文昌請保佑我呀Q口Q
我有去看你唷,雖然我因為省錢沒有點香(小聲)
不過我會考慮近期再去探望您的~~
希望您對做菜也滿有研究的……不然難道要叫我去找易牙嗎ˊˋ
我連他有沒有廟都不知道。

下禮拜三
「數學補考」
請千萬要通過呀!
雖然我完全完全完全完全…還沒開始唸。
一切都等考完術科再來抱佛腳吧,現在完全沒心情算數學呢。
我不要重修,不要花兩千四的冤枉錢和好多好多時間。


好吧
那我這禮拜再順便去看一下文昌好了T^T
不然至少去土城聖母廟拜拜,我這次會燒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