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XD
雖然我只看了幾頁,不過沒關係
要慢慢來~~

今天的西語迷你教室要教文法!(廢話,因為我買的是文法書啊哈哈)
西語的單字跟冠詞都分陰陽兩種。
以下是常見的~

陰性
單數:以-a結尾,單數冠詞為la
複數:以-as結尾,複數冠詞為las

陽性
單數:以-o結尾,單數冠詞為el
複數:以-os結尾,複數冠詞為los

好的,今天的課上到這裡!
我們下個禮拜同一時間再會嘍XDDDDDDDDDD
對啦就是這樣,我又還沒開始背單字,可以記得起來已經不錯了哈哈
我還是一邊看大法師,一邊看書的呢哈哈

還有我覺得它附的CD我沒有特別喜歡耶,好台灣式的教學CD(廢話)

反而我比較喜歡這個網站的。
這個網站超級棒的啊!有文法、字彙、發音,我現在在學發音那裡~~
打舌好難噢,明天再繼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