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緣很多。
譬如說,我一大早出門沒看到信封(其實是太趕著出門)
然後沒睡飽衝去魚庭歡家,兩個人騎回麻豆看我們的花園學府。

接著去教務處跟老朱聊半把天,噢!好收穫!
因為我的文法書寫得好不清楚,所以老師順便西語教學真棒XDDD
還有看到錦津老師!可惜海草不在啊ˊˋ
我竟然會懷念他的毒舌,跟用那種不以為然的語氣+表情說:「這個…balabala」

接著去隆田
還好老朱有指路,雖然我們一半靠著路標(差點又騎回麻豆市區)
並不是茶天啦!
是八號什麼鋪子!?反正包阿請我跟魚庭歡一人一杯飲料>//////< 包阿真好!!!!!!!
下次我們在去看妳嘿~

其實這時候肚子已經不太餓(我可是早午餐都沒吃,今天支出完全是零)
就出發前往陳婷家。
真巧呢!剛停到她家門口,她就走出來了哈哈哈哈
這不是普通恐怖吧!只要出家門就要擔心有人在她家樓下XD

然後我們討論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上至傷殘手冊下至遷移戶口(並像淑雲老師教的,要把自己說的非常可憐)…咦不是秘密嗎!?

我還幫忙打了電話!
我說陳婷妳家的市話也該換了吧!我不摀耳朵都聽不到對方在說那國語言XD


不過呢,既然她已經收到了,那我也該了吧?
所以我就載魚庭歡回家(噢,我第四次載人穩爆了!)
不過一直飄移,因為颱風來了 囧  國姓橋在修路,我只能跟汽車一起騎…超恐怖
車子飄來飄去的。

--

回家,剛把車騎上去。
我就看到農田邊的石子路上,有個水坑,水坑裡面有兩封信
心裡閃過一絲不祥預感…

熄火、停車、衝下去撿起來。

 幹!!!!!!!!!!!!!!
這不是我的文藻入學通知單嗎!!!!!!!!!!!!!!!

全部都濕掉了 囧
不是普通水坑,是有青苔的水坑耶(噁) 超可惡!!!!!!

所以我的小惡魔一邊咒罵郵差,小天使一邊說郵差颱風也要送信很辛苦…
然後我馬上衝進去停好車,開始打電話。

我撥了第三次註冊組分機號碼才有人接…
我盡量用有禮貌(當然不失哀怨)的聲音說:請問一下,我今天收到入學通知單…可是它被風吹到農田邊的
水坑裡面了…(越講越小聲)請問要怎麼辦呢……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註冊組的老師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噗嗤一聲噗嗤一聲…
笑了Q口Q

然後她就跟我說問我什麼系啊什麼的,然後留下電話,請另外一個老師打給我
張老師真的很有效率!很快就打給我了
反正就講一些處理方法…

本來想說要不要想辦法攤開,可是我當初看它好難救
(兩封信放一起不是都用紅色橡皮筋捆了嗎!沒錯,兇手就是橡皮筋…它讓我的信像是被怪獸咬了好幾口T^T)
不過我後來還是把它打開了…
只是醜到我不想帶這張去 囧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