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交代~不是膠帶!
新版無名好難用。

簡單幾句就是
我上文藻西語了~嗚呼!那個住台中的翁同學我們可以當同學了哦!
雖然剛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沈重啊,因為最近一直有人轟炸我。
炸得我都像咕咕貓裡面的肉丸子!!

不過下一秒我還是開心的~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西班牙啊!
西班牙正點啊,生活正、景色美、人熱情、歌好聽,凱莉我會介紹西語系外籍老師給妳的^.<

雖然我英文好爛!!!!!
老實說跟外語群的比起來我就會有那麼一點自卑啊!!!!!!!!!
我就是英文口說太爛啊才會被高餐刷下來的啊!!!!!!!!!!!

所以想當然我的英文能力怎麼會好到哪裡去!!!!
我還很懷疑我聽不聽得懂人家在說什麼啊!!!!
不過那不重要啦!!!!!!!
我要讓高餐後悔沒收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啦這樣好幼稚XD
感謝教授讓我知道我不成材」沒錯就是這句。

初戀營要交一千二耶…
8/21要考汽車駕照(好近啊!我還沒看學科耶!新車讓我撞了兩次安全島…一次後退一次前進 囧)
8/23~8/28要去英語初戀營耶。
它說不能穿熱褲啦哭哭…我只有熱褲而已啊!不然就穿牛仔七分了!
啊算了啦,我要穿「潮褲」。

聽說9/11、9/12是新生訓練,咦!我以為初戀營就算了耶。
童童如果我無家可歸可以去住妳家嗎!?

 摸 蛤 仔 趕 快 約 啦
8/8我應該沒空…我要去看沒看過面的好朋友!

--

我爹要我住宿舍,不過聽說十二點斷宿網
噢是真的了話就有點誇張…
好吧反正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啦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好想養一隻金母雞,會下金蛋的那種!
不然我也要養一隻可愛的小貔貅>/////<
因為我現在急著生一台電腦出來!沒車沒關係,沒電腦我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