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都只為了這顆鳳梨。
這顆寫著旺的鳳
這顆寫著,Yes!您已完成聯登選填志願的鳳梨。

貼心的教務處,在早上十點多或十一點時,特地打電話來。
「請問是王鈺婷同學嗎?」沒有大陸腔的聲音說。(都要打這句幹嘛消字啊哈哈)
「對。」躺在床上,旁邊躺著一隻貓的我回答。
心裡想著,這是詐……
「我這裡是曾文家商教務處。」騙集團沒可能了。
「妳還沒有完成選填志願的步驟唷,記得要去填唷~」貼心的聲音說。
「好的謝謝。」

於是我從床上爬起來,囧了很久。
我完全可以想像教務處裡面,新來的職員小姐(那聲音應該是她的吧)
桌子前面放著一長串名單,上面都是想要到最後一天才填志願,或是完全忘了的笨孩子。
不過真是貼心!好心到讓我想說我下午要去麻豆,應該要幫她帶個飲料什麼的。

不過,後來實在是因為太趕了(其實是天氣太熱了…)
所以我跟魚庭歡就一路騎到了陳阿嵐家。

現場實況重現:
「喂,妳睡醒了沒?」倚在機車旁的我發聲。
「睡醒了啊。」尚不知情的屋主回答。
「那妳趕快下來幫我們開門!我們在妳家門口!」劈哩啪啦。
「妳在我家樓下!!!!!????」

耶,沒錯,我最喜歡偷偷出現在別人家門口了。
雖然有時候要承受,擔心屋主不在家的複雜心情…不過通常還是可以得到一個驚訝的Face!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礙於說了一些壞話,所以以下簡略XD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何況還經過了陳雅嵐家沒有半滴水,出去買的囧囧囧境!!(如果妳把馬桶水跟穩潔算進去了話,那算有)
其實我本來不相信…因為這實在太離譜了。
陳婷家沒水就夠扯了(不過有養樂多呢)
我於是打開了她家冰箱…瞬間我崩潰了T___________________T
兩顆,奇異果……無辜的躺在底部,扣掉那扇門旁邊奇怪的醬料,乾乾淨淨、清清白白

唉,真是令人感傷…。

但是感傷的時間沒有太久,陳雅嵐騎著…卡打掐出去買了
我渴到站在巷口等她,好悽慘。

不過因為五點要上駕訓班,三點半就慌慌張張的衝去買墨鏡,可是買不到尬意的
所以我們就去買「傳說中胡力馨喜歡吃的,有巧克力又有草莓的蛋糕
之所以是傳說中,是因為有兩個人欺騙我們三人的感情=口=

好吧,傷心事就不提了。
反正我們就把蛋糕跟卡片ㄆ一ㄚ在她家,然後回台南去了!

我今天是第三度載人,比前兩次好很多耶!
從後座有兩個人的感覺,到一個人,然後現在是半個人了哦~GOO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