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了很快樂的國中同學會: )
好多人好久不見,因為去年剛好去參加飢餓三十就沒跟到XD

我們去吃Double Cheese,本來還以為會很難找
結果是先看到大大的「窯烤Pizza」才看到招牌~
我覺得價錢還ok啦,畢竟位置不錯,而且沒有限時間

雖然我對Pizza沒有太大興趣,而且我還覺得之前中餐課烤的好吃多了耶哈哈
雖然菜相不好,因為放太多Cheese條了XD


然後還可以點義大利麵跟焗烤,他們的濃湯還不錯喝~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食物奶味都好重噢哈哈
都是白醬的感覺~

照片沒有拍很多,不過聊天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講一些八卦,聊一些事情,關於未來還有過去

想到過去就有種懷舊的感覺,雖然比起高中來,我覺得是高中玩得比較瘋
這點跟大家就不一樣了XD
曾家的活動真的數都數不清,尤其是高二根本就是最歡樂的一年!


一起講以前的事情,明明是有段時間了,但又都歷歷在目
奄奄還是沒有變,長得跟以前一模一樣,他跟那個很正又超瘦的師母年底就要結婚了,好棒: )
而且師母還要出一本閃死人不償命的書!(雖然聽說只出現一隻手)

我連結有放哦,這篇我很喜歡,很妙!

--

看大家都過得還不錯就很開心,好些人都有學校,也好些人跟我一樣還在填
洵洵上了成大,超恭喜他的!
雖然我們都一直損他:成大的走開啦XD

過去有點遙遠,可是又只是兩三年前的事情
我到現在竟然還是可以想起國一的事情,真是超神奇的。
同學會,覺得還有點聊不夠,緬懷過去到一半就得回家了~

沒關係,還有明年嘛。

--

話說,
我覺得我們已經可以來辦高中同學會了XD



我們可以每年同學會都當謝師宴辦!
看要吃王品、西堤、更高級的大飯店都可以XDDDDDD

不過可能要等我中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