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顧慮的事情總是太多。

只能往前看,不能往後看
我說了很多如果,講了後悔也沒用
有時候一個事實、一句話,就能把所有努力所有信任拆卸。
像是被打回原形一樣難受……


有些事情不是很重要,可是我還是很在乎
我在乎的,別人不一定在乎。
哪一種世界對我才好,哪一種的決定才是正確的?

我其實很清楚,被打回來是因為自己的不足…
被打回來其實也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我是看清了、思考了、想很多了。
我沒有一頭栽進去,雖然現在的我沒有選擇,因為我已經在裡面一半了…

路很多條,要選哪條永遠是看我。
是,就是這個看我最令人頭痛、最令人迷惘。

--

兩邊的我在拉扯,理智的決定當然是正確的
只是腦中總是會有一塊開始旋轉,轉啊轉的轉回很久以前
一直以為到了這樣,我總算可以爬上去一點了吧!

可是沒有,我被打回來了


我想著是我不夠努力,不夠努力,只是想起那些午後時光會想掉眼淚。
還是從來都是我自己妄想,以為我有那些能力做到。
我幹嘛不安於不動,我幹嘛不安於當隻平凡的鴨子就好…我想躋身

不好不好這樣的想法當然都不好啊…
我很清楚,清楚的不得了。

--

有時候也很希望,很希望好多事情
還是我該像誰說的,不要付出那麼多,失去的會比較少…?

好吧是我太蠢,我以為我給了人那麼多,我應該會得一點 至少的一點。
沒錯就只得到 一點。
不能這樣比,不能不能…

只是那樣的語句啊…讓人很傷心。

--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