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新增網誌!
本次標題也是去觀眾家聽到很多次,結果現在很愛XD
我會不會Lag太久啦?哈哈。

昨天呀,我在十點多被陳婷同學吵醒,她說她在我家樓下,要我去幫她開門
我因為睡得很迷糊,而且最近太常跑去別人家,所以我也沒有太大反應~
然後我刷完牙以後,就下樓開開鐵門。
咦?沒人!是我聽錯還是怎樣咧~

所以我就上樓收拾…
收一收就聽到樓下傳來喧嘩聲,往窗外一探
那顆好笑的頭好像胡力馨的噢!!!什麼?還有福祿壽跟陳婷!

害我有一點點點shock的跑下去,她們還在商量要來按電鈴了
我就說:不用按電鈴了!我在這裡XD

因為很想去找余庭歡,所以我們就出門嘍~
我就穿著潮褲跟睡衣出門了XDDDDDD
然後按下電鈴,把魚庭歡嚇出來!!

接著打電話給洪嘉坊,我們又玩了一次「我在你家樓下」XDD
但是她家太遠了,跟那個我們本來想去,何耐大內淹大水怕進不去的黃微娟家一樣。

於是他們就繼續翻著通訊錄,最後決定要去找王崇名XDDD
我們在余庭歡家先打給他了,然後嚇了他一下以後,才先回我家~

但是!!
人生就是有這個但是。
福祿壽載胡力馨,陳婷載我,誰載魚庭歡啊!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要三貼>////////< 違反交通規則真是不好意思 囧

上次三貼是國中還國小被人載的時候了吧-口-
還好陳婷騎的是125。魚庭歡還很厲害,可以把一台坐了三個人的車,騎得像一個人
我要不是有看著後視鏡,都不相信我後面有陳婷咧!!!!!

順利到達我家以後,我就把手機跟錢帶著,然後騎著我的車
一起前往王崇名家!!
哈哈,還好我還有些微印象,到了附近路口以後,福祿壽一馬當先,明明不知道路還騎最快!
最後很神奇的找對了巷弄跟號碼牌~

叮咚
有人跳出來嚇我們XDDDDD
幾歲啦!!

所以我們就把他家當成自己家,在他家客廳自顧自聊得很開心
把主人晾在一邊XDD
聊完以後,就站起來走人了~不過王崇名還是該很開心哦(?)
我們讓他的這一天多麼充實啊!!!!!

之後決定吃飯,福祿壽他們要去市區吃飯,我就跟魚庭歡回陳婷家~
回去以後還遇到下雨,胡同學一定淋了不少雨吧哈哈哈
於是就吃肉臊麵、喝麥芽牛奶、看愛殺17最後一集!(懷舊片啊)
度過歡樂的時光~~



順便提一下,回去以後上完駕訓班太累
我就翹了學科的課啦>//////<
我要好好念學科了Orz

今天第一次開去駕訓班外,超刺激啊!
從安中路開到國姓橋之前的路口,好好玩XD
剛開始很緊張,超緊繃的啦!擔心說有人闖紅燈什麼的,還好都很平安
後來就開得比較順了~

自排超好開的啦~果然學手排就會自排呀~
最近開車狀況越來越不理想啦,上坡停車老是停不到正確位置。

現在要努力默念口訣:
人要到鐵欄杆邊,離合器踩到底、煞車踩死、手煞車拉五聲、放煞車
"輕輕"踩油門到兩千,慢慢放離合器到九百,"輕輕"踩油門到一千五,腳不要動
手煞車微拉(死命拉=__=)放下來,輕放離合器
車頭下沉,離合器放、油門放緩踩煞車~

這就是我上坡停車的步驟 囧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
油門老是踩過頭…

學科的後面,教練有說最近不能開長程了: (
因為之前都是跑曾文水庫,但是現在那裡進不去了
不然以前他們跑長程,都還可以去那裡烤肉呢>"<

可以跑長程的駕訓班的貴點也值得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