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分享一件事情。
話說我昨兩天都在高雄看房子,晚上就睡我朋友家。

找找找,找了好多間
不是太貴、太小就是環境太糟糕!
所以看到下午我們就回去看電影,看日劇看到晚上睡覺。

隔天早上,我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醒過來
看到我手上有一塊東西,因為睡得迷迷糊糊,也沒戴眼鏡
就覺得…看起來好像木頭鈕扣噢?所以我就用左手把它拿起來,還看了一下
心裡嘀咕:是壞掉的嗎?怎麼會有鈕扣長這種形狀
接著我就把它放到巧拼上,想要繼續睡


幹!!!!!!!!!!
鈕扣動起來了啊!!!!!!!!!!!


媽的那根本不是鈕扣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觀察鈕扣走路
腦海裡面閃過三個名詞:蜈蚣?不對。
           蚯蚓?不對。
           螞路?噢對!

然後我就看著那隻螞路走到盡頭,本來很想睡,後來還是想說觀察一下
(因為太想睡所以沒有噁心的感覺)
沒想到…它走到了盡頭,又折返回來Orz
害我很慌張的把我的家當抱離。
我就看著它一路經過我睡覺的巧拼,走到衣櫥底下了…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要是我剛剛睡著
不!要是我躺下來…那它不就跑到我頭髮上了!超噁心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抱著腳坐在地上直盯著衣櫥,直到我朋友醒來叫我去跟她擠單人床Orz

然後這還有個後續
因為當天發現一隻迷你蟑,所以我們隔日出門看房子前
有噴了殺蟲劑
我還特地囑咐她要噴衣櫥下面

螞路,雖然我們三年不見了
我也再也不想看見你了!!!!!

想起我小時候可是最怕螞路的啊T_______T
下雨或潮濕的天氣就會有,都在我表姐她家
玩躲貓貓的時候,好多門前跟窗戶邊都會有…嚇都嚇死我了

現在竟然會碰到這種事情
我真的睡到神智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