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是讓人感覺複雜啊。
我回來了,被關了六天,雖然沒有被關的感覺。

只能說感受真的太多。
大學真的是個可以認識各式各樣人的地方呀!
從第一天到第六天,每天我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從最開始的「就是這樣了吧」到第五天離別前掀起的高潮。
才知道,原來不只這樣。

我的第一天其實有點慘,雖然第一天就在跟人裝熟聊天
而且第一天是可以說中文的呀。
但是我感冒了…收拾行李的前一天,我就開始打噴嚏,還以為是我家的死貓害我過敏的。
結果第一天就有著扁桃腺發炎的症狀,噢超慘!吞水也會痛!
繳交註冊資料有一關是量體溫,我37.9…差一度就是會被送回去的溫度,嚇死人了!


不過還是很high,因為有welcome party,雖然我們這梯聽說不夠high
但是肚皮舞跟社團表演真是超讚的啦,
我還有看到安子在跳舞~

我們可愛的CA也很棒,Tender&May
May也是台南人啊啊~怎麼看就怎麼親切!
還遇到也去高餐旅運面試的Mona,真是太神奇了呀~

對話開頭是長這樣子的
Mona:妳看起來很面熟。
我:可能是我長得很大眾臉吧(哈哈哈哈超冷的XD)
Mona:你是不是有去高餐面試?

噢阿阿阿阿!!整個大驚~!!
沒錯,可惜教授不喜歡我XD

然後經過晚禱時間…真的快睡著了
終於可以回宿舍了,我跟Irene和Lilia同一間寢室,有一床沒人睡
不過後來May就來補位子了~讓我很感謝那位同學沒來(咦)
因為跟May住超好玩的啊,還可以聊很多事情~


Irene是個正妹!補充,是很會跳舞的Sexy正妹~
她家住彰化,而且我剛剛發現她跟我一個朋友好像住同一條街…更扯的是我朋友好像住她家隔壁。
Lilia是個有才藝的女孩~會鋼琴跟小提琴!真是有氣質的才藝!!

我們這寢大家都習慣晚睡,所以我還是一點都沒有調到作息(汗)
一點多睡覺…六點半起床。

--

第二天,我想我們Team的狀況還是不好,每個人都懶洋洋的
拍照的pose也沒人願意想,所以May一整個很想跳槽走到在玩貓捉老數的那team
我想可能我們都屬於慢熟型的吧(別看我很愛裝熟,我也是很慢熟的-//////-)

還好大專英檢是這天考,第五天考一定是會死人的啦!
聽力的短文我比較小吃力,還有閱讀測驗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寫完,不過我還是猜完了
總必認真看完卻還是選錯好吧哈哈

對了,這是開始講英文的一天
托May的福,我們的英文本來都有點台灣式英文,然後變成了完全台灣式了哈哈
講英文真的很diffcult的啦~
不過她還是能講得很標準,導致後來某天利用廣播講話時,讓我們認不太出來…



晚間的Quiz讓人很興奮!
就好像在玩挑戰一零一一樣!不同的是我們沒有燈哈
我覺得第一次真的很high,但是後來知道是會看積分多少和用抽的,就讓人比較沒興致了
雖然chinese story跟western story都是很有趣的題材,但是我還是好想睡覺XD

好可惜副校長這次太忙,沒有看到變裝秀
我可是超期待的啊!!

--

第三天有用英文紙牌的遊戲,唉呀…還是英文版心臟病比較好玩
不過也要看紙牌的英文啦,像那個圍圈圈時,隔壁圈的就拼出了Fire Bird這種單字XD
然後是英文課程,老實說比傳統的學習好多了
很想睡覺的時候,跟人討論課本內容還比較好一些~

這天也是Singing Contest的活動,我們唱Last Christmas
好歌,可是有段好難唱呀~
我們是很前面唱的,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後來就可以盡情欣賞了~
我唱得超開心的!!幾乎每首歌都會唱,就算有少部份不會唱,但是旋律很OK啊~
所以副歌也可以唱得很順呀~好像大型KTV
雖然我喉嚨吞口水會痛,但是還是有聲音哈哈,所以我唱得超開心!!

沒有冠軍,因為老師說大家都唱得很好,重要的是我們All have fun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有人睡著啊哈哈哈哈
怎麼會聽到睡著或覺得無聊咧,跟著唱超開心的!

--

第四天我想是最累的一天了,早上上課有點愛睏,然後又得玩紙牌
不過後來玩英文版心臟病爆high!!
然後其實我們這team有個共同的不能說的秘密,既然是秘密那就別打在這了哈

下午跑大地遊戲,快死人了!是這張吧?啊隨便啦

幾乎每個都有玩到,玩得很high也很累,雖然如此晚上還是很晚睡哈哈
Bonnie是我們這寢的常客~有一次我才剛講到:Bonnie會不會來啊?她就來了哈哈
我覺得有訪客是件很好玩的事情,開心的是第二天Team5的CA Heidi就來了~
她跟May擠同一張床,然後他們兩個都是泡麵咖
所以當一個寢室裡面有超過三個人在吃泡麵的時候我超受不了啊(抱頭)

因為感冒不能吃泡麵超sad的
而且我一爬上床,那個味道整個衝上來我都快被燻到摔下去了XD

住宿真的很好玩啊~雖然少了點個人空間,不過還是不錯
可惜的是我抽不到Orz

--

第五天一早就是期待的系相見歡~
在集合的時候,就聽到他們狂喊著系呼或系名,整個很high啊XD
然後西文的牌子就帶著我們一起去莊敬樓了~
No English耶超棒!


傳球的遊戲、貓捉老鼠的遊戲,,呼傳球的終極懲罰竟然是喝苦瓜汁
看到他們的臉就覺得很苦…
不過玩完遊戲自己瞬間變得很臭,不過在介紹西班牙的時候
有介紹到達利跟畢卡索,噢噢噢噢答對有餅乾耶!
因為很好奇是什麼餅乾,所以我就回答了XD 不是廉價的十元餅乾,是巧克力夾心:)
那包就變成我們的宵夜…不過too sweet啦,所以還在我家冰箱…

第五天也是Drama Contest
感謝Irene昨天生出來的劇本,我們有兩節課可以練習
因為戲劇指導老師很不舒服,而且她看起來嗯…you knew it



所以我們就在半改半練習的情況下完成了drama跟道具
戲劇指導老師有點驚訝的說:that's all?
yeah!

我們的劇本是七隻小羊和狼,可是超好笑啊!羊媽媽生產那段、狼吃羊、羊媽媽的私生子都有爆大笑
好可惜演出太前面,我覺得分數因此打低了
不然我們可是有全部演完、Be very nice to mic、沒有過於猥褻橋段的team呢!!

我們自己知道自己很棒就好了~

--

第六天
前一晚大家聊得很晚,因為知道這一天沒事情,所以party開到兩點多
最先是Wendy來敲房門問要不要玩心藏病,哎呀就自己開門嘛
我好好笑,因為她包著頭髮,我看不出來她是誰,所以我一邊想一邊問她住哪間
然後走到房間看著她們的名單問:
「嗯…你要不要找wendy啊?」
她就露出不可置信的臉:「我就是Wendy啊」



哈哈哈哈哈哈糗大了~
把毛巾拿下來我才看出來,Heidi也說我太扯了哈哈
晚一點就有好多人來~

我們就變成有
Wendy、Bonnie、Lina、Abby、Sun、Heidi、May、Irene、Lilia、我的寢室了
應該沒露打誰吧哈
整個屋頂就快掀了~我們玩心臟病還有眼明手快
然後聊了很多事情,而且多謝Team5的一位同學,她講到星座是射手
就發現原來在座有四個射手,而且超神奇的是我跟Irene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XDDD

酷斃了!我第一次在現實中遇到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呢~
之前只有網路遇過兩次同天的人,但是還沒有同年的
超可怕的啦!!所以我們有共同拍了一張照片!



第六天是離別的日子,我們成功的利用小卡讓May哭得好慘,Tender甩門出去XD



Closing Ceremony 我覺得沒有特別感傷…
雖然要離開這個team,離開這些好不容易從剛認識到成為朋友的人,去熟悉各個系的人
不過這就好像進入初戀營前的心情,對於認識朋友覺得有點期待又有點煩哈哈
反正都是必經的過程。

Karyn是我們的致詞,她是個印尼僑生,不過人很好!
她講得都快哭了呢…噢。

可是離別不是真的離別呀,就好像我寫給May&Tender的話
Because of you, I'm glad the camp isn't just six days, It's four years.

是初戀營讓我們覺得我們是個真正的Wenzaorian。
超棒的,不是嗎: )
而且認識很多朋友,我回房子放棉被跟安子去吃飯時還遇到對街的Katherine!
後來去全國電子還遇到Karyn和她的朋友,我也很glad to see you啊~
雖然我的破英文讓我沒辦法跟妳溝通太多事情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禮拜六要把東西放進去了,東西都還沒打包,我卻已經開始想去問房東可不可以讓我油漆了…
不過我爸一定會說住住就好,唉呀這是我未來一年的家呢!
那個書桌的皮有點掉了超醜orz
我一定要大改造房子!然後猛逛IKEA啦哈哈

像Drama的旁白,最後總要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