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室友文、宿舍文,
可是我沒有室友,也沒有抽到宿舍耶(有幾個人知道!?)

這樣我就沒辦法發這種文章了,不過我有樓友哈哈
話說我今天十二點多到高雄,去童家坐了好久,還吹了很多冷氣
然後兩點多回來我家,還遇到下雨 囧

接著就整理整理整理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帶不少東西回來,洪嘉坊我真的很想跟你去逛夢時代
可是我想我這禮拜還是要回家拿東西哎
我們約下次!!

床墊明天才會送來,但是無所謂啦
我初戀營都睡了六天硬床,重點是我曬超黑,連上次一個台北來的樓友
她的老爸(吧)上次有看到我,竟然對著我說:
「啊你怎麼曬這麼黑」

我完蛋了!
我一回來我姐就說我臉黑了,魚庭歡說我黑了,釋迦老師也說我黑了…
我只是去高雄不是去墾丁啊,那你們說我迎新怎麼辦?該不該去啊~
 
反正我終於把我家的房間整理乾淨,還把地板用抹布抹乾淨了
然後來講我樓友的事情吧!
不然我都只能聽別人說室友如何又如何…

我樓友一號是個學姊,綽號是營養,是國企的系學會長!嚇死我了哈
她說她音樂開很大聲,不過這樣很好啊~
因為我音樂也開很大聲哈哈


明天是新生導航,啊我要跟同班同學培養好關係
所以
我要去找人聊天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