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分類我現在很想新增一個叫做:[我在文藻天氣晴]
可惜…
我每一篇網誌總是會涉及太多事情,所以還是別那麼複雜好!



迎新茶會還滿開心的啊~
再看一次CA大排舞,見到了Camp1的熱情,聽了工作人員感性的話。


其實我聽他們說學了好多啊好多,
我也知道一定是真的學很多,可是這些好多是怎麼說也說不出來的
總是要自己體會才行。
簡單的事情,可以衍生出複雜的感想。



結束以後就跟May和Team的老朋友(?)們狂聊,
其實班上也開始要接軌了,沒有第一天的生疏,而且覺得很意外的認識很多人啊。
因為我第一天因為好累,再加上想到要再次的認識那麼多人…
嗯,我就覺得好煩啊。

所以第一天只有認識旁邊的Candy,今天就好很多了~
我跟兩個人要了msn,n個人聊過天、交換名字、來的地方



我遇到同鄉,同鄉還跟我說我長得很眼熟
同鄉的這個同學是南大附中的,而且他也是餐旅群,而且他也有去過佳里參加飢餓三十
不過他跟之前team的同鄉不同,他沒有參加高餐推甄。



我很認真的跑回去翻相簿看,可惜我還是對他沒有印象
所以我下午上課就決定不要對他提起:『我看了相簿,可是我還是認不出你是誰。』(說不定根本就不是裡面的人)
哎,當初偷偷搜尋加偷抓的那個小隊輔相簿名稱被我砍掉了,外加放在舊電腦裡面。



--



迎新茶會後,本來我們決定要一群人去吃飯
最後也只變成只有May、Kevin、Yoyo、Daniel、Irene、Bonnie跟我
我們去將太吃咖哩,接著猛聊猛聊猛聊。

由於講到了一個好笑到該死的影片話題,害我肚子都痛了起來
而且笑完以後好累…我覺得最誇張的是Daniel,他整個拼命在吸氣,然後想講話講不出來
看到他這樣子,我又笑死一次XD


狂聊以後,決定去學校續攤
因為Irene要變成瞎子了,所以Kevin順便載她回那超遙遠的家,Bonnie有門禁也回去了ˊˋ
所以我們四個跑到學校,然後聽May講一個恐怖的八卦…
害我想到當初我家門口的情況(詳情請翻閱前文--八八水災)

聊啊聊,十點學校要關門,只好就散會了。

總算,有一點大學生的感覺了?


不過我想我明天以後就不會這麼覺得了,我這學期有22個學分
加退選也沒有我喜歡的科目,沒辦法湊到25個學分…我也不打算退掉『猶太文化入門--意第緒語』
明天聽了才知道嘍。


--


該死的,我今天五點忘了去巡我的掃地範圍!因為我跑去迎新茶會了
希望沒有被扣到分…不要這麼慘啊!
啊我的英文跟我們班比,爛的跟什麼一樣啊ˊˋ
大專英檢成績也拿到了,只有聽力還勉強ok,用法跟閱讀一樣等級一樣糟…
明年請加油!!



七點半掃地,五點巡
趕快混熟趕快排班。



還有我最近還要花很多錢:

班費+系學會費+迎新   2200
AO藥水          230
幹我今天沒空去拍的大頭照 200up
洗衣粉           ?




拔趕快匯錢給我T____T
但無論如何,我明天要動用存款領錢了…so sad。



住外面好花錢,
我想要去樓下跟安子他們一起開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