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還算輕鬆啦…
現代散文精讀,事前讓我很興奮,看到老師火滅了一半,因為感覺會很無聊
不過還ok啦,雖然沒有常抑揚頓挫,但不會讓我太討厭
而且大學還能上到國文真感動。

然後西班牙文啊~
賢真老師長得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但是人還不錯啊~
只是她高估我們程度,我們才剛學完發音,一點都不熟就要叫我們念句子啊ˊˋ
¡Hola!  唉,我還研究不出來另外一個問號的打法~

然後講話很快,我們全都亂七八糟鴨子聽雷
為了打舌口水快噴出來
老師說要兩三個月才學得起來…那我繼續含水練習吧Orz
可是我覺得好噁心…

--

下午的體育好累人。
我沒擦防曬,謝天謝地老師很會自HIGH,還說要帶我們去爬半屏山、墾丁玩水
而且在薪傳,所以沒有太陽噢耶
講了一些規則,然後量體適能…

哈哈我跟草莓都嚇到大家了~
我們的坐姿體前彎,都曾經是60俱樂部,
只是太久沒動,現在只有53、56這樣子,學校的紀錄是61
老師說破紀錄可以吃牛排!!草莓跟我不約而同的想說:「如果是跟老師了話,那我不要吃」XDDDDD

這樣好壞噢哈哈,可是是事實
我們這麼久不動還可以維持50幾很讚啊~
明年再一起破紀錄哈


然後我不是馬戲團不是蚯蚓也沒有很厲害啦 囧
感謝Happy厚愛,可惜我們兩個都只是會坐姿體前彎的。
心臟一樣很爛、都跳超快,仰臥起坐普普通通,跳遠一樣糟糕XD

通常柔軟度好的,都很會跳舞耶
可是我不會跳舞,羽毛球、網球那些都一樣糟糕哈哈哈 沒補考過的只有足球、槌球等等
主要運動我總是在補考呢~~

--

感謝身為大學生。
我放學回家走得超慢,因為快累死了
轉到最後一個路口,想到洪嘉坊今天要從高應來找我玩
我開心的不得了!!!!!!!!!!!

然後回家聊聊、洗澡,她說要出門
馬的竟然下雨,所以我又上樓來拿傘…她就到了=口=!!!
噢,高應有沒有這麼近?

視訊給魚庭歡看,魚庭歡本來要跟室友去吃晚餐
最後莫名其妙變成大家要去六合夜市耶~她就順便帶著室友一塊兒來。


真不是我說,美麗島站像廢墟,好像在拍電影,月台上一層都沒有人…
出口亂標一通嘖

而且真不虧是六合觀光夜市。
我終於明白了所有高雄人鄭重警告我不要去六合夜市的原因。
可是瑞豐今天沒開=____=

我們這些台南人,特地跑去吃…棺材板
難吃至極又貴啊orz  我懷念安平的棺材板!!!!

問多少錢,老闆娘還說:「先吃再說」(是有這麼自豪還是怕我們跑掉)
然後又補上一句:「55」
幹好貴噢!!!!!!!!!!!!!!!!!!!!!!!!!!!!
我本來想跟她說,我們是台灣人算便宜一點吧=  =+


因為太難吃,所以我也沒吃完,我們只能安慰自己
其實我們是花錢來這裡看大陸觀光客的
而且讓我注意到還是因為一句話,
「等兩岸統一…」和一堆相機。

他媽的誰要跟你們統一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激動了)
文化早就全都不一樣了,還在那邊講,害我想到我出門前看到的這篇文章--「我在加拿大放聲痛哭

真不開心。哼
本來要去巨蛋或是崛江續攤,由於魚庭歡晚上要掃地所以作罷Orz
我們下次約早。

--

這禮拜又要回台南耶
我要帶很多東西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