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7月4日,我首度踏上了澎湖土地!
一住就住了一個月呢哈哈哈

每天有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工作、打不完的電話跟學不完的事情
平均只睡四小時,一點去洗澡、三點還沒睡是正常的事情~
輪班煮菜、輪流打掃…



 ↓ 飯被吃完的樣子…沒辦法,籌備期的照片大多隨著記憶卡不見惹哭哭




三十幾個人一起住在一間小小地房子裡,
棉被不夠蓋、枕頭不夠躺(所以我睡了二十幾天的行李袋哈)
睡得好擠好擠,房間被我們弄得好小(本來就不大啦),有時候沙發上還會有人排排"坐"著睡



心情不好壓力大,就一起鬼吼鬼叫,明明沒有什麼事情就可以high的像什麼一樣
根本不需要喝酒嘛!從三點以後到半夜十二點就亂high一把
天天爆肝,每個人像活屍一樣,黑眼圈超重又精神渙散

好辛苦可是好開心,剛開始幾天都有好多人一天天的來
記名字、記長相、記住每個舊朋友新朋友
台灣場的志工、澎湖場的志工…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出門跑公關的跑公關、關在房間想活動的想活動
 ↓  打電話的打電話(西瓜妳入鏡了)、key文書的key文書(苦命代表之一:容容)


我們一起在林投遊客中心上了好多課,雖然有時候聽講師的話聽到睡著
因為真的是太累了…不過還是有例外的時候啊

  ↓  為了小朋友,造型氣球一定要學會啊!!!!!




經過莫名其妙只過了兩天就總驗的總驗,還有緊湊的營前訓
C梯開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其實我一點都沒準備好呢(挺) 

工作沒做完又沒有心理準備,結論就是在前一天晚上哭得悉哩嘩啦(豆腐又要說我哭點很低了~)
經過企鵝跟晶晶的開導,我就被趕上床睡覺,避免隔天嚇死小朋友!耶

經歷一連串,可怕的破冰、擠死人的團康、小隊時間、晚會排練
還有其實偷偷崩潰(一點都不偷偷啊哈哈哈哈 囧)
C梯總算帶完惹~

  ↓ 唸錯拜火詞會很想笑,大腿竟然被我打到瘀青!還有營火旁邊好燙啊啊啊啊啊
     手臂支援的時候請不要踢到汽油桶,我快被嚇死了!!



  ↓  耶!是我最愛的少女捏泥巴




然後,
D梯也結束啦~~(也跳太快)

再來是只經過一天,要在一天內把進度30%變成100%的嘉年華!!

 ↓ 海報不用錢、跳樓大拍賣噢噢噢噢


 ↓ 哈,見到久違的熟面孔!


然後大家都畫了一副恐怖的鬼樣子(小張一點免得嚇死人)
沒辦法,誰叫主題是海盜嘛~
(然後那妝難卸死了!!我在享溫馨拼命搓,金粉就一直掉一直掉…可是還是沒掉完!膠水好黏啊




快樂的前往享溫馨慶功宴以後,活動終於全部結束了唷唷唷唷
感謝團長贊助
該是玩耍的時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