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群人超好的!!照片拍得超清楚還讓我拿來貼網誌!!!
    雖然他說我網誌劇情跳超快的哈哈哈哈

前情提要:

我們去完慶功宴了,接著又繼續工作了半天多
接著在隔天,就搭著下午的船,前進險礁嶼!!

來到了險礁,一靠近岸邊就被透明的嚇死人的海水驚到!
但這一片海卻暗藏著危機……

 ↓ 看到這麼清澈的海水我差點想從船上直接跳下去,下那梯子好麻煩啊嘖嘖



接著大家非常快樂的烤起肉來了!!
生啤酒萬歲唷唷唷~




瘋狂的險礁,不能說的秘密!!
如今只剩下這張照片的某個人背面可以追溯故事……

 ↓ 媽,我要學排舞!!左邊、右邊…轉圈,拍手




一群人瘋狂的玩耍,玩了各項水上設施……
這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 暗藏危險的海,還有我玩第二次跌下來撞到晶晶的頭,痛了兩天的香蕉船…





是的,就是
我 中 了 結 膜 炎 啦!!!!!

 而且是左右眼都有唷! 請原諒右眼眉毛超亂…因為我忘了帶修眉刀(跟指甲剪)!!


這片可怕的結膜海,使得全團從三分之一人中標,爾後直逼三分之二
僅剩下少數勇士撐過這場戰役,人數大概是個位數了…
(我印象中只剩下咚咚、鳥媽、橘子、培培、阿堃…)
大家好,我們是Oh!澎湖創意結膜團隊ˇ

※小常識時間

台兔說:「剛得結膜炎的時候,會先出現眼屎…第一天還好,第二天會爆痛!!
感覺眼前模糊,眼睛沾粘在一起…然後我總算可以體會那些先烈所說--眼皮都會痛的意思。」

 鳥媽媽說:「結膜炎在兩個禮拜內都具有傳染性,還有可能會復發唷!」

 澎兔說:「我已經3度復發啦~~」

 學姐說:「不要像我又得針眼又得結膜炎唷…」


結論,結膜炎是很可怕的!!!

 ↓ 其實這桌本來都是全部坐得結膜炎的人,不過樂樂姊姊跟胖胖好像沒中捏…哈哈哈
   (小介紹:女生疊字N人組--樂樂、晶晶、胖胖、秋秋,少一個容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