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也好想放煙火…
我的煙火團看來是流團了!

只有喨喨、阿扣確定可以(後者意願有點低orz)
Happy住太遠不可以、有些電話我想打可是電話費快爆炸了
然後有些人要等人多才要來,例如說cloudy…(我不是特別舉例妳哦,只是忘了還有誰)
反正我看你們等不到那天了~

我想主要是明天有西文文法考試,大家都要在家唸書
好吧其實我也沒唸完,正在念
我整個就是玩心很重啊>"<

好不容易想要放棄,要流團了
外面又拼命的有很多放煙火的聲音!!!我都快被氣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不去洗澡、洗頭、換衣服
就是為了要等煙火團開起來…(當然心裡還有濃濃的西文罪惡感)

噢,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那麼晚回來高雄QQ
還有人跟我說她還在台北、台中…so sad啦。

禮拜六去墾丁可以放煙火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還有我還是買不到havaianas,台南直營店的尺寸很不全,進口商的買一送一方案又超怪
我本來想買金色後帶,現在想買黃色Top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一起買Top款或其他,買一送一很划算欸!!
前提是,那家店要有你我的尺寸跟尬意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