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10跟10/11是我們系的迎新呢呢呢呢呢呢: D
真的很好玩!可是也很累…
有一大半的原因是那該死的綠色科技PPT。

我禮拜五晚上接到求救教學的msn,於是我就決定出門吧!
用最快的速度把行李款一款,然後讓程奕琄騎著腳踏車來載我去她們家
超感心啊,還煮泡麵給我吃
雖然半夜十二點出門很恐怖…而且覺得自己一副就是要離家出走的樣子!

接著我就開始幫忙他們兩個用了
弄到大概兩三點我才去洗澡,洗完澡又出來弄
韓宜芳的最快用好,因為非常隨便做XD

最後我大概四點半睡,程奕琄太過龜毛,一直在東修西修,而且她還沒洗澡
所以最後她都沒睡到,耶~!




一個半小時以後我起床了="=
六點整。
還回我家拿相機,到學校集合準備。

我們的CA跟我撞名,她也叫兔子,另外一個是培培,都是A班的學姐
正吧:D




一整個早上我都超沒有精神的…
雖然我還是在車上唱超多歌,很high很開心
不過high完就好累噢噢噢噢噢噢噢…坐前面的A班同學覺得很傻眼XD 因為我們過嗨~




一到墾丁,就因為房間的問題,無法check in,於是就現場換拖鞋!!
先放好行李以後集合,徒步去小灣
小灣遊戲很high啊,可是我很後悔應該要換海灘褲,矮由竟然會因為懶所以沒換
牛仔短褲很濕啊啊啊啊

海綿裝水的遊戲初戀營有玩過,老外看了都很想玩
我們一直拼命的對別人喊¡hola! 可是對方都不會回我們XD
國民外交有點失敗耶哈

比手畫腳超好笑啊
被陷害的人一大籮筐,然後後來雖然CA說盡量不要跑去海中玩
但是最後還是都跑到海裡面去了

剛開始我只想說就玩潑潑水,所以我就跟皮皮互潑
之後!!!我一個跌坐就濕了一半
更之後!!死阿扣竟然把我攔腰抱丟進去水裡面!!!
所以最後,我一點都不壞心的叫其他濕答答的人把他也拖進水裡面了XDDDDD


話說,我在小灣差點滅頂耶
還是說已經滅頂了?
的確是沒注意到漲潮,我注意到漲潮是因為我"滅頂"過了…
我也忘記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反正就是坐著吧,然後大浪一打過來我就被打進去了Orz

最神奇的是我竟然沒有嗆到水…
可能是剛好沒有呼吸,然後我就在海裡面的那幾秒心裡還在想:怪不得會有人被浪捲走,因為完全無法掙扎啊
接著我就默默的等,默默的被沖上岸…剎那覺得自己超像屍體!

而且我那時候竟然沒有嚇很大,只是跑去阻止別人不要丟人進去了,因為漲潮了
我記得那時候去綠島的馬蹄橋下也有遇到漲潮,真的超恐怖…
幸好沒有堅持過去外面一點的地方玩
因為玩到後來,就發現那裡的海浪整個超兇猛,而且漲超高的
我都不敢想像,如果在那裡玩被沖走的可能性有多大…囧




whatever,之後回房間換衣服
然後熱情的沙漠超難想動作,所以就很free啦
BBQ超好吃,吃到後來還下雨,可是下雨還是很high呢



我覺得晚會前就好high了!大家的喉嚨都有內建KTV,所以可以一起很high的唱起歌來啊
還能自動加速XD
尬舞超酷啊啊啊啊,可是這後續好好笑XD
顧及當事人面子我就不講了哈哈哈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晚會有教第一支舞啊,都跟CA跳到捏,可是跳得好開心啊哈哈
仙女棒很快就燒完了很沒fu,不過有好多煙火超漂亮

還有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系學會,
我真的好愛那一長串口號跟動作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藻新鮮人 西文系No.1」
我想看詳細版!雖然當初我們不小心看到他們在排練,可是晚會開始還是很high


之後去逛墾丁大街,有吃到超好吃的仙草芋圓
我都不曉得仙草有這麼好吃!(圖中的芋圓已經都被吃完了,所以沒有芋圓)



不過因為大家都好累,所以我們四個早早就回去
躺在床上沒洗澡聊八卦 啊超髒的…XD
我的床都是沙子,而且我好像也把一些墾丁的沙子帶回來高雄了哈哈



隔天起床算早,早餐很正點
大地遊戲也很不錯(我懶得詳述了)
我應該最愛「台語不輪轉」跟「大胃王」比賽,方方黃黃啊~海綿寶寶台語超好笑

然後就結業了萬歲!!!(咦)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在過了睡死兩小時的車程後,一回文藻就先回家丟東西
然後又回來羅文藻旁邊,跟皮皮、Fanny、Abby一起去Happy家
她家真是超正點了啦!小而美又是鄉村風
房間好棒♥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去玩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來Happy家的重點是…做報告
可是我們都超容易分心的,雖然後來我很專心在弄,可是好多東西好難想啊啊
之後Spicy跟Jeff也來了,然後報告量又增加啦啦啦啦

Abby有門禁,所以Spicy先載她回去(據說Abby被嚇得半死)
留下我們這幾個人快睡死的努力做報告
還有開視訊跟Cloudy打招呼

最後最後最後!!
一切的一切終於在十二點半或一點結束了…
Jeff載Fanny,我跟皮皮坐Spicy的車,還好三個人騎不快~

最後我一點多到家,還拿安全帽給Jeff
然後洗澡、整理行李、弄東弄西,快四點才睡!!

真是神經病的三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