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把14和16號的一起打完。

14號上午,happy同學問我要不要去東港
我就說好啊~
所以我們下午三點半就搭車去了!
同行者有小葉、皮皮、我、正港東港人Happy







這裡我就不贅述了XD
反正王船跟陣頭都帥爆了~總共有兩百多個陣頭!!
我們只看了十幾個就快睡著了
但是還是不能安心睡,因為搖滾區過high,有的時候八家將走路的步伐跟手勢一揮,我們就要迅速閃躲…
雖然前面會有人擋住,可是還是很恐怖
而且有些人不曉得陣頭行進當中不能穿越過他們,這樣超不禮貌的
然後就看到神明生氣了QQ
我整個被嚇到…因為他臉色超難看啊啊啊…






有些陣頭會撒糖果噢噢噢噢,然後煙火距離很近很大聲很可怕煙很濃…
那天還吃的超飽!
Happy姑姑的關東煮超好吃,她阿嬤還招待我們吃東港的「飯湯」
所以我一整個是飽到隔天早上~

      
陣頭很多,有些超酷的啊~
外籍負責打鼓的整個超有FU,還有超多喇叭的大電音~
台灣的神明整個酷到翻!

這日看完表演,半夜一點多才到家,大概三點才去睡覺吧
超強的我。

--

然後是10/16的。
這次同行者變多了,感謝Kevin力邀Spicy、Jeff同行
所以我們的人數就變成有:Happy、我、小葉、皮皮、Jeff、Kevin、Spicy
很危險的三貼去火車站,我都快嚇死了…
我是好國民,我討厭做違法兼且危險的事情啊ˊ口ˋ

搭高雄客運去,我不應該選擇最後一排的
整個超難睡的!而且冷氣還很冷Orz
感謝Jeff提供外套,所以我還是睡著了一下下下下XD



一到東港,就遇到可怕的落燄區
煙火超大超可怕!!放不成功的煙火超嚇人…
然後去跟Happy的阿嬤打招呼、去Happy家~

晚餐吃鐵板麵,我們還是適合吃可以吵的店家啊。


逛夜市到處Te Amo,丟球我好遜…我只中零個啦啦啦啦
煙火買很多,可是有些壞掉了哼

去Happy的小學放煙火,我說衝天炮倒著放好危險啊
可是罐子會超好笑的自己蓋起來XD
仙女棒這次寫得很成功哦,我真是厲害。






放超久超開心♥
皮皮等人看過我知道要放煙火就會超開心的樣子,而且還深深被嚇到了XD
Happy自以為這叫做發掘High咖,其實是沒遇到對的點
所以你們可以理解我中秋節沒放到煙火,難過到想哭的情緒了哈哈

不過放煙火還是要注意安全啊,長越大越怕死
我覺得死掉倒還好,萬一沒死掉!!!!!!!!!!!
我的臉我的頭我的皮膚啊啊啊啊啊,所以請記得戴一頂好的安全帽(咦)
反正我的頭+臉一定值$1000以上。


--

離題離太大了~
回Happy家就是唱歌啊,我唱得很開心可是唱不夠
所以上樓打牌,可是我不喜歡打牌啊哈哈哈
所以我就愛睏了一下,然後一直唱歌吵了所有人,吵到他們說我說要睡覺,卻一直唱到半個多小時了哈哈
我真的不用喝酒就會high,喝了我反而會想睡覺…high不起來。
於是我就睡著了!!!!!

大概快一個小時後又醒來了,神奇的是我都聽得到他們大概在聊什麼
譬如說皮皮是鐵支王哈哈哈

--



Happy的爹娘說要十二點半去才擠得進去,可是我們硬是不想理
所以外面鑼鼓喧天,裡面打牌打到一點多,決定要小憩
然後就睡到兩點半哈哈
我整個睡得很開心,有木頭地板又有枕頭還有外套

醒來以後,我們就走路去海邊。



先去吃吃黑輪宵夜,然後找到一條捷徑,Happy太厲害了!!!
順利到達海邊以後…好無聊 囧
我快睡著了,他們卻搭訕起外國人,玩了西文版的一樓上二樓。



大概五點終於要燒王船了,燒起來好漂亮、好壯觀,煙也好濃好燻




王船前面是一大片腳架海,走路都會被絆到的感覺
回Happy家收拾東西,在街上吃到了好吃到會想哭的碳烤饅頭,就回高雄了!!



我在車上整個睡死XDD
感覺好快就到高雄了耶…可是我醒來很有精神啊~

這些遜咖說不要續攤唱歌,所以我回家洗完澡、衣服、晾完衣服
才安心的睡死去~

--

一直睡到晚上九點,醒來又去小葉家教她做報告,於是就直接睡她家
早上七點半起來,體育課要去爬半屏山
爬啊爬啊就九點多。

 


然後回學校以後揪西子灣吃冰!


老師很好心載我們幾個去,還被開了闖紅燈的罰單…



所以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老師把遺留在車上的相機送回來時
請了他一碗芒果冰XD

然後坐渡輪去旗津,繞了整個旗津我都快死了
我以前是分段去的
而且我也沒有去到砲台啊啊啊啊啊
早上爬山、下午健行 神經病!!

     
--

回來以後,一下公車就打給安子
然後我們又出去吃飯了~~~~~~~~
去FOOD版有寫的熱帶雨林,在中華三路上面



吃完又去崛江,我竟然被勸敗了ˊˋ
就是那間超正點的手工藝品店,我來高雄以後都沒有做過手工品了
因為紙都放在台南~不過我下禮拜絕對要回家拿來高雄!!

總之就是手鍊的材料好正點
現在手鍊都夭壽貴,我又一直好想要一條XDDDD
鍊子一尺就一百二耶,可是好可愛(轉~)
另外一個長得很像羅盤會轉的小花墜飾也好可愛~~六十…

然後我的手工達人朋友要幫我做,因為我也算是幫忙她湊VIP卡的錢
下次回台南就可以找她拿~萬歲


明天開始是文藻週
我報名的佛朗明哥舞要穿長裙,還好我有跟人家借!!
低跟高跟鞋…放在台南啦哭哭
我也只有那一雙而已耶!!!不早點講我怎麼回去拿嘛

所以我只好穿楔形鞋!!我好害怕我會跌倒…
我穿平底鞋都動不動在踢到東西了
何況高跟鞋呢呢呢呢呢…還好是楔形啦ˊˋ
可是我也只穿過一次而已!!

好不容易八點二十集合,可是還要掃地so sad
七點半要到啊,然後禮拜二去唱歌
禮拜三或明天要去高餐還書找我同學

忙碌死了。
我要找時間唸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