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沒有照片了,近期內也不會有了
因為我的相機跟手機都在夜衝當中再見了XD
(想聯絡我的,大概下禮拜之後可以吧…我只剩下一隻很容易沒電的手機,sim卡補辦到發卡不曉得多久耶)

簡述,
我們總共去了海角、忠烈祠、海青工商…和萬惡的新光碼頭

事情發生的很簡單也很慘烈…
就是因為精神狀況很差+我想說只會下車一下下
所以東西就丟在車廂,等我們一群人在廣場睡醒(一群神經病有家不回當遊民XD)
再回去車子附近時候,就發現我的袋子像被遺棄的孤兒丟在外面…


好吧反正我也認命了,除了我很衰還有我很笨。
從國中到現在,國中有一年很衰
又被偷又被搶,東西還掉了…
大概是高中運勢太好,都沒有人讓我感覺到人性黑暗面orz

唉,寧可希望我的手機相機都在海角掉下去,我心情還會好一點
不過小偷還算好心,沒有把我的卡都幹走…

發現的當下,我覺得我自己還算冷靜吧(因為太絕望了囧)
我最先想到的念頭竟然是跟學校借的「館際借書證」
館際借書證不見很麻煩吧!!!!!!
還好卡都還在啦…



今日我要回家挨罵了。
我爹娘應該算習慣這個女兒一天到晚弄丟東西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可能會被我爸罵到哭XD

好在人沒有怎麼樣,我就當作把很多災禍擋下來吧~
這樣我十九歲運氣會好一點吧!

哎,我不曉得這算樂觀還是笨
反正我覺得人好好的就好了,我這麼笨蛋的過了十八年還沒發生過重大事件算好了
不過回家以後要再去拜拜乾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