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XD
沒意外了話,考最爛的應該是西文!
因為我重音都撇錯,單字也背得亂七八糟。
考最好的不是全人發展就是散文閱讀精選,這也是我猜的XD

今天考台灣史跟西會,西會好簡單耶噢耶~
沒有九十也有八十吧!至於西文應該要有七十吧…應該不會不及格吧 囧
翻譯我真的翻得很爛啊~~

考完西會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坐車,今天我很奢侈坐莒光號回來!!
跟區間差12塊而已耶,這樣也才69大洋。
我以後都要坐莒光哈:D




回台南坐公車回家,然後吃很不麻油的麻油醬油雞
台南天氣好差噢…一下火車我就傻眼,怎麼天超灰,而且路人還穿了靴子、圍圍巾是怎樣?
高雄天氣爆好耶 囧

因為要回學校很開心,可是我沒料到天氣這麼差
之前跟魚庭歡回去,每次回去都會遇到下大雨,這次竟然也下雨
雖然沒有到"暴雨"。

我戴著口罩,往外面窗戶看開始碎碎念…
最後我決定要開車去XDDDDDDD
還先打電話徵詢我爸意見,我爸還說我可以順便去載他下班
因為他踩卡打車去麻豆上班!



然後我很順利的開去魚庭歡家,倒車技術有進步耶~
不過我應該是不敢開去市區的,我連騎摩托車都有些許的心理障礙了=____="
我們以龜速前進麻豆!
我平均是50,最多60初,實在不敢開太快啊~

開車回學校好爽噢!!!
登記了一下,然後去找位置停。最後停銅像旁邊~
第一個看到釋迦,我很爽的炫耀了一下,老朱也被我嚇到哈哈哈
還有遇到海草,可惜沒什麼時間跟他聊天ˊ口ˋ

回去只有看到朱木炎、黃燕子、林肉丸而已耶。
蔡米吉、小黑跟我可憐的兩個直屬班學妹就被我們遺忘了(?
哎呀,其實是時間太趕,沒那麼多時間去看你們全部的人耶…

跟魚庭歡跑去烘焙教室找林肉丸真開心!
套句Happy的話:「客氣就會餓」  所以我現在都不會太客氣

錦津老師請我們吃東西耶>////////<
感動得痛哭流涕!
老師覺得我們很誇張,明明就只是塊餅乾,就謝謝得超開心
有蛋塔、杏仁塔、核桃塔和方塊酥耶ˇ

畢業以後才會覺得過去時光真寶貴,應該要把筆記寫滿滿的
應該要認真寫實習報告,不然怎麼看食譜都不對勁呢!
在家裏作就是什麼都怪,所以我多聽了一下蛋塔的tips,只是我家的烤箱沒有上火、底火,我聽了只有些許用處XD
我也想要作蛋嫩塔酥的好好吃蛋塔啊♥


以前都不會想到要寫烘焙筆記,只是做得很開心,而且還覺得自己每個都好好看好好吃噢哈
觀察啊~好像現在比較能體會了
只是我還是不確定,我現在是不是還具備那種「過耳即忘,聽不到重點」的特殊能力哈

懷念被老師罵到臭頭罵到心裡很難過很想哭的樣子耶~
碗粿不碗粿、雞腿去骨去到肉少一大塊、菜色髒兮兮的…
現在都好lejos噢。



該死的物事人非。
他們這屆畢業以後,回去就沒辦法看到很多張熟悉的臉了。

今天沒跟海草聊到什麼,不認識的前二丁現三丁學妹說海草應該去辦公室了
人真好,我都還沒問她耶
不過多少對她的臉有點印象,直屬班嘛~

之後去教務處終於看到麗容老師了,聊了一下
還幫忙當免費工讀生弄招生的資料,教務處真是好所在,以前要打混最愛往那邊跟導師室跑XD

之後回導師室看一下,咻惠還是一樣好好笑
我都還沒講,她就說:「上大學沒有數學很開心齁?
是啊超開心的,所以我沒有理由再考不好啦!沒數學真的會讓我讀得順多了~

她很驚訝魚庭歡沒有保保險還坐我的車哈哈
她可是第一個被我用機車載、汽車載的人哦~勇氣可佳!
咻惠還特地跑來看我家的車長怎麼樣~
之後去麻豆口載我爸,把車子接手給他,我不開啦XD

接著回家~

END了啦~

台南真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