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很想聽這張專輯,今天在車上應該聽的
因為我記得車上有這張。
不過反正也太吵了,而且其實已經是我心底的配樂曲了。

--

回台南,以後可能每個禮拜都想回來吧。
很舒服,很自在,很悠閒。

嗯…可能沒有很悠閒。
今天首次飆破80,卻還是快跟不上前面的車尾燈…
腦袋裡面閃過…『我應該戴那頂比較安全的安全帽、我會不會飛出去、飛出去會不會撞到路墩?那有多痛!』…
非常、非常、非常,恐怖。

--

禮拜四我爹來找我,幫我帶了超大條毛毯,真的太大條了…
所以又運回台南了。
我猶豫了一下決定要回台南,反正禮拜五的課就請假吧!不然還要再花一趟車錢。
然後,我掌車!

一路從高雄的家開回台南的家,市區有點可怕但也還好
但是我還是不夠敢在市區騎車啊,尤其載人…

--

今日去吃了品田牧場。
從以前聽海草說品田牧場的新開幕,到現在才有機會去吃啊!
不虧是王品集團的呢,服務周到又吃得超飽!然後發現我們忘了拿優惠券去用了…
不過如果真的用了也沒有那個胃去裝吧。

逛了好久的北門路,找不到喜歡的裙子或洋裝
就連TwoTwo都看不到尬意的…所以我想我還是回高雄去買吧!

跟我逛街的人需要Patience,尤其遇上我想買東西的時候…
誰叫我太優柔寡斷又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

回家快沒冷死,陳雅嵐載著我要先回我家再去她家
可是前面有人騎太快了,所以我只好把暖暖的外套給她穿,我們兩人死命飆車
到我家還是好冷…然後我開始咳嗽啊!

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去麻豆!
先送陳婷回家放車,然後四個人一起去麻豆。

我該說…晚上視線真的很差,差到我有差一點點有小車禍
三個人嚇得半死,不過我還好,因為反正我也沒開很快…算是避開了吧
我也不是故意要闖紅燈哎,只是全都紅成一遍,路口多得要命,所以等我看到完全來不及了…

不過還是沒事(雲 淡 風 輕!)

很順利(咦)的開到麻豆,跟胡同學打了招呼唷
還跟麻吉玩了一下子,才送陳雅嵐回家。



我想我到晚上就變成瞎子了,還有路癡傾向會加倍。

一路上六十前進,前頭一片黑,後頭也一片黑
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是扭開FM 98.7聽那聽不太到的音樂,有點喧鬧有點安靜。
不曉得為什麼氣氛會轉。

只是我還有點懷念有點喜歡那樣的感覺,沒有負擔很輕鬆很直接。
(到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有時候是個太直接的人,
明明有時候是那麼優柔寡斷的,但有時候說出口的原來是會造成別人心底的…)

有些時光過去就回不來了。
就像我好喜歡2004、2005、2006、2007、2008這些數字中某些曲子。
不是莫名想念,總是有原因的。

其實曾經很難過過,大概就是因為那樣的難得,難得的所以現在才會記得太牢。


那樣的日子,是怎麼樣都忘不掉的對吧?
關於藍的天大氣球,關於東奔西跑踢足球的操場,關於環繞了所有複雜情緒的湖。


有些事情
不用說,我們都知道。

--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