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低調的啊哈哈
昨天是我的十九歲生日呢ˇ

感謝小葉、Happy、克勞蒂、莊巧皮、Kevin幫我準備了小蛋糕,和一張小卡
而且非常仁慈的沒有砸我!
虧我連毛巾都準備好了…因為我不相信妳們人會那麼好

然後話說禮拜三晚上,魚庭歡就有特地跑來文藻找我耶??
(其實是來跟我拿報名領隊用的免錢牛皮紙袋)
好啦,我自己完全忘記我快生日了,所以拿卡片出來我有神奇了一下!
沒禮物=________=(還嫌哈哈哈)

FB收到不少默默的祝福,當然也有完全忘掉的(至今還沒想起來…好歹我們也認識兩年up了吧!)

--

生日當天我幾乎都宅在家。

其實是有在我家陽台翻一下歷史書啦哈哈哈
誰叫世界史地讓我覺得我會很慘…不然領隊實務一、二我都很Vale的啊~

之後我決定去外頭透透氣,所以去立德找陳婷
反正超近…才五分鐘就騎到了。
攤位都快收了…也沒.有.賣.冰!不好玩Q口Q


不過有看到大隊接力,她同學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一邊狂奔著過去,一邊大叫:我穿錯鞋子啦!!!!!
差點沒笑死我XD

聽說我的卡片還在做捏…
超沒誠意的XDDDD


陳雅嵐、福祿瘦跟胡同學都有傳簡訊給我,福祿瘦還說要寄到高雄給我耶>////<
胡同學嘛,雖然我這隻手機沒她電話
可是她一叫我王白痴我就知道是她了…=______=

陳雅嵐一直想不到要送我什麼,還從台中打電話問我…
我最缺錢嘛!!還有相機哈哈哈
矮由真好,我也想去台中做報告ˊ口ˋ

--

反正是很低調的生日XD
洪嘉坊跟我說今天有雙子座流星雨,我有點想去看
畢竟我都錯過了獅子座…

Esperanza有要去看,可是實在太晚了ˊˋ
而且聽說19歲容易出車禍,為了我自己好(其實是太懶惰)我還是不要出門吧哈哈


En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