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最近好多事情喔
我好久沒打網誌了呢呢呢呢!

雖然好像很多事,其實也還好耶~
跨年那天剛好禮拜四,中午就下課超爽!

可是那個大維的作業弄得我生不如死…我們家電腦是「文書機
文書機就是不能用來做影片跑威力導演的啊!!!
每次一開,CPU使用率就100% (用噗浪後都會想用表情符號)


我那天弄一弄,陳雅嵐竟然很神的一路從巨蛋找到我家來
我只帶她走過一次耶:D
超強的,電話響起都已經在我家大門口了!

晚餐我就帶她去吃鳥爸(講鳥爸我就會想到Marina說,¿Dónde cenas normalmente? 我一時想不出來竟然說「en鳥爸」 哈哈)
噢噢噢,鳥爸說他們也要去義大世界,說很漂亮~
我想我真是天才,大家都要去夢時代人擠人,只有我很聰明

洪嘉坊慢吞吞,168號公車繞半天
奇怪耶,拜託妳趕快去找到16號公車的搭乘地點好嗎~
然後我們七點多就一起搭接駁車前往義大世界!!!

不得不誇獎高雄政府,接駁車免錢是正常,連元旦假期也不收錢好開心啊
不像台南死要錢…可能是承包公司的問題吧 囧

--

義大世界很正,上山時侯還會耳鳴
雖然都是山路,可是我超興奮的!一整個很像去畢業旅行啊!!!

噢對了,魚庭歡感謝死我了
還因為人潮洶湧、無法會合,讓她獨自過了一個甜蜜蜜的跨年,快!請我吃飯!

摩天輪像假的耶,轉吧七彩霓虹燈的那種。
不過煙火很漂亮,往前看往左看往右看都有煙火~101輸了哈哈

天悅飯店從外表看就好高級,Holiday Inn耶,我當初除了是衝著綺貞、阿懸、旺福去之外,
就是用Holiday Inn說服魚庭歡的。

雖然沒聽到阿懸表演超可惜的!!!我那時還在逛園遊會夜市
可是我有聽到旺福~噢耶,每首歌都會唱♥ 
瑪靡兒推機一樣好可愛啊(其實也只看過一次),小民還是是很有活力的偶像!!肚皮的鼓也太遙遠了…

倒數過後人潮開始散,綺貞就出現了耶!!!
第一一一一一一一次聽現場,我已經錯過花的姿態跟太陽演唱會了ˊˋ
聲音好甜,我整個是閉著眼睛在聽
吉他手我喊得好大聲哈哈~

在唱太陽跟魚的時候,,我前面一直有個人亂晃,tempo超怪!一直點點點點點頭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吃搖頭丸,還一直故意向後傾,我差點暴怒!!
還好後來那人走了,我們擠到前三排,大螢幕有cue到我跟阿嵐噢~
「媽我上電視了!」~(媽妳不用回沒關係=  =)


看完綺貞跟AK,洪嘉坊提早走可是人很好幫我們排到位置
我還巧遇Abby耶,哪裡都遇得到妳
下次我去台北說不定也可以遇到妳哦哈哈

--

對了了了了了了,親愛的陳婷這次沒辦法一起來,不過三月義大世界開幕,你也要來考導遊
何不妨順便去玩耍呢~

--

然後其實這篇的重點不是這些。
是要說,我們的影片拍完嘍!鬼片!
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啦…電腦跑不動,所以time抓的不好,最後的音樂也實在找不到
可是時間有限只好先這樣子嘍,請大家不要嫌棄啊!!

不過今天大家的反應讓我有很爽XD
謝謝各位尖叫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