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純粹是今天(昨天?)的狀態!
因為想說寒假了,要回家去了,乾脆把房間打掃一下~

早上考完台灣史隨便寫寫,然後趕快下樓去跟文藻版好心的女孩拿溫心熊點數
接著回家就想要整理整理~
然後天氣很好,所以我就把棉被跟枕頭拿去
被套、枕頭套、毛巾s、鋪床的棉被都拿去洗!!噢對我還手洗了我的室內拖~
整個弄完就是開心啊

--

昨天跟莊巧珮去逛瑞豐哦哦哦
然後我不知道李耕銘要去欸,我只知道克勞蒂要跟著來
所以看到他出現實在是~me sorprendo啊哈哈
既然到了瑞豐,所以就順便call Jeff,就變成好多人了~
然後還遇到阿扣、默默她們耶哈哈,好多人都來逛夜市耶耶耶

克勞蒂的高中同學是魚庭歡的現在同學耶~
好酷噢!世界真小齁

我們吃了好好吃的烤鴨夾餅蚵仔麵線
對不起沒有圖齁,因為我的相機離家出走還不算回家!
快過年了耶,跟手機一起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了,想到還是叫我情何以堪(是這樣用的嗎)

anyway,我們續攤去新崛江
賣手錶的大姐一直噹李耕銘,雖然他很不爽,可是看在價錢份上還是乖乖被噹
超慘啊XD

後來又跟莊巧珮回瑞豐,找東西買
一直東摸摸西摸摸到十二點才回家哈

--

然後我今天又去夜市了!
我今天跟洪嘉坊一起去。

超不幸!因為她十點要去Lamp增廣見聞(?)所以沒辦法陪我逛很久
結果九點多還逛沒完就走掉了T____T

莊巧珮在新崛江吃飯,陳雅嵐在系辦,何況等她來也要一小時

然後魚庭歡竟然是在漢神巨蛋耶哈(魚庭歡,我同學↓說你的名字很常出現在我的網誌。)
                     (李佳芸,噢哈哈哈好少叫妳本名~沒事=  =)

所以我就去找她敘敘舊亂聊一大堆不能聊的東西(誤)
順便看看su novio的樣子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嗎哈哈哈,希望是齁,這樣我超榮幸的!!Bien~

聊完以後,我本來是打算要回家了,而且我腳超痛!!
我發現我只要逛街久了左腳都會超痛…娃娃鞋又比布鞋嚴重!!
可是我之前有穿布鞋穿到左腳有點抽筋耶…我也不懂為什麼ˊ口ˋ
右腳都不會,只有左腳痛到讓我想死

可是呢,我心裡念念不忘剛剛跟洪嘉坊逛街逛到的衣服…
我就是來買衣服的啊!!
結果我還沒買到她就比我早買了(每次都這樣)然後還就這樣走了啊啊啊啊~

所以我自己跑去買一買逛一逛
還遇到剛剛來的時候在公車上遇到的mandy等人~

後來還發現很可愛的小皮夾!Es barato捏
基於我用錢包實在不太方便,何況它已經嚴重褪色到暴力熊都不暴力了
所以我決定讓它功成身退~


--

禮拜天我要回家!
雖然我現在發現行李多到讓我想哭XD
其實本來有人s有意願要載我回家,可是五萬多公里我實在不忍心哈哈

所以我會賣力扛起自己的東西~
反正我終究都是要扛著他們啊啊啊。

耶,加油!
雖然期末考零零落落老是粗心錯不該錯的,可是至少我有認真了!
下學期再繼續加油吧。

我的寒假完蛋了,
全部要泡在世界歷史、世界地理跟兩岸人民關係法規之中…
外領要上啊!!!!!!!

我希望大三可以去考西文的外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