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有人跟我抱怨西文的標題看不懂
而且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更新…
所以我就換成英文嘍哈哈

至於,為什麼我又這麼久沒打網誌呢
因為我沒相機不爽打?噢並不是…是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沒有東西可以增加版面。

至於為什麼會有照片呢?
聰明的看倌!謝天謝地在我吃了好幾個月盡量「餐餐25~35」後
終於存錢存到了相機!



不過…還是舉了一點債XD  年後我就可以還清的那種。
這是我的「小輕青」(Nikon coolpix s220   NT.5990)
又輕又青哈哈

我死都不會讓你再走失了…
死都不會!
接下來是繼續存錢把手機帶回來了。


嗯,這年頭太難買到白色相機了,而且我也知道堅持太多對自己沒好處
我最近越來越果決了耶
大小事情都是這樣唷。

所以親愛的彰化鄉親們,我不會去彰化玩了耶
因為我舉債…
And 開學再跟你們說!

--

標題這樣下,
就是我最近老是在烤東西
克勞蒂很希望我拿給她吃,可是我太懶惰了耶哈哈



起酥皮烤起來好吃、快速又「易胖」(咦
方法請參考這裡

我還是太弱了哈哈,怎麼折都折不好,怪不得烤起來好不愛心噢~
根據這網誌說,很適合情人節送人(情人節是什麼?可以吃嗎)
但是我是自己要吃的!


所以我跟魚庭歡同學共享了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還打電話鬧了陳雅嵐跟陳婷,
很不幸的前者無法出門,後者因為太懶惰加不小心睡著
所以都不能來跟我們共享下午茶哈哈。

然後我明天要跟陳婷去看艋舺(咦跳好快)
希望買得到好位置!

--

同場加映--「你答題我送獎」


前兩名回答出下列問題者,可獲得小小小禮物一份

禮物如下!




問題是:
請問在下單身多久了?

台南地區,有機會得到本人親自配送
外縣市地區,只有信鴿會幫你送到。

對成品外觀很在意者請勿回答!

另,此題限魚庭歡以外的人可以回答謝謝。
因為她已經吃太多了…

先搶先贏制唷~
限2/7前回答,時間過了就會被我吃掉!
要回答請用悄悄話順便附上配送地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