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天吶我又罵髒話)
半夜四點不睡覺在打網誌是3?(我只是想表達我的驚訝而已…)

最近生活很充實、很豐富
換言之就是,我都沒讀書…
最近遇上了大大小小的事情,生活一大堆開開心心,當然也有桑桑心心和讓我爆走的事情!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詢問,沒興趣就算了~(去)
只能說,世界上越想要的越得不到,不想要的卻會自己撞上來!

--

艋舺。



看了唷,我這人最不喜歡被雷到!
所以我連預告片都沒看呢,簡介也是決定要去看的前一天才看
然後還差點被古都電台的國賓主管雷到
嚇死我了,害我趕快轉台!本來我聽得還滿開心的欸。

這日我帶陳婷小姐去參觀電影院,
先去維琪媽媽吃拉麵,順便緬懷一下國中生活(許泰瑋!我們台南的維琪媽媽家麵不用加錢ˇ

之後去看電影!!
國賓A廳唷,據說往常只會放好萊塢級的大片,這次很不尋常!
總之位置超多。

看得過程有喜有淚,我個人是哭得涕泗縱橫
陳婷說我很誇張,大概是我太入戲了吧。
反正很推薦,另外大推配樂,是珊妮老師噢噢噢!!

好了艋舺結束。

--

ROBI in house



這日我們前往安平,目的是去全台南唯一一間的高雄銀行辦學貸!
附屬目的是去安平玩耍啦~

辦完學貸,走出來肚子超餓
所以我很開心的指著遠遠遠旁邊說,那裡好像有一家店

於是我們就去了…
在門口研究了一下,可是沒有菜單
然後門被打開了!服務生很有禮貌也很可愛耶

帶位以後呢,我其實心裡還是很緊張!!
打開菜單以後:太好了~是我們付得起的價格哈哈哈

而且很便宜!!!
一百初,加套餐80而已。


這真是間特別的超棒主題餐廳啊!
據說本來在國華街,跟咖哩蛋蛋屋(這我也沒吃過)是同老闆?
我竟然誤打誤撞隨便一指,就去到了一間food版推薦的餐廳哈

餐點都很棒,而且送餐速度超快!
快到我因為忙著拍照都一直吃不完,還害湯涼了QQ

 紅酒牛肉什麼的哈,很好吃


店裡面擺設的主題就是兔子!
而且娃娃都可以抱來抱去任人擺弄噢>///////<
根據官方blog,兔子玩偶都有定期清洗,所以很衛生的!




可愛的店員也很樂意替人拍照:)
不過上面那張是我用桌子拍的哈哈

因為擺設太可愛了(詳情請見相簿)
所以我們硬生生從13:00吃到15:00以後…
然後才被有人催著離開(我就忘了是哪個友人!)

這天真的很幸運,
幸運的隨手一指,幸運的人很少的安平
幸運的可以吃這麼久XD


--

安平。

陳雅嵐沒來過樹屋!
很不幸的,在南縣市合併前,她進古蹟要錢。

陳婷同學(陳婷:誰跟妳是同學啊)學校在南市
我跟魚庭歡戶籍在台南市
所以只有陳雅嵐一人要錢而已啊哈哈哈哈
我很好心的幫她付錢,沒來過太可惜了!!!!!!!!



拍了好多照,還看到有人在遠足…
這兒光線超好。




然後出來以後,發現機車鑰匙忘了拔!!!!!!!!!
我說我也太幸運了吧…噢,車鑰匙在車廂旁邊的鎖孔…
謝天謝地。

所以還去買了安平豆花促進觀光!


回家騎四草大道,
其實陳雅嵐已經騎80幾了
可是我們卻看不到陳婷的車尾燈……(那是當然的,因為是白天)

超恐怖啊!!!!!
不過四草大道其實騎80跟60是沒差別的
整條路超直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我們竟然在我家附近迷路…
真不好意思,我只會認路名不會認路,我真的對那條路突然喪失記憶啦ˊˋ
差點騎進去漁塭…超可怕。


結束這精彩的一天(是昨天,噢不昨昨天的事情)
How lucky I am
Yesterday is my day!

--

後記,
這麼火速的打網誌…打完也都四點半了。
世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