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手好醜噢XD
可是顏色好喜歡唷唷唷唷
程奕琄謝謝妳贊助的金甲油!(我沒有暗抗的意思)我還要去買別罐XD


近日心情都很好呢。
期待考完試可以開始彌補一整個寒假的西文進度。
可以開始看之前買的書、圖書館借的小說!
可以報名LDCC的口語課程(誰要with me?)

期待六月世足!!
希望除了轉播賽還可以加上打麻將通霄。


然後Geoffery說他舅舅舅媽在南一旅行社
暑假他要去幫忙文書什麼的
求求你介紹我進去打雜吧!!!我很適合打雜哦(挺)

因為巫文瑜老師說要多累積實習經驗啊(拜託不要來看我blog)
昨天的演講真的muy bien,pero yo quiero dormir 囧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啊昨天演講比起上次那位小姐好多了orz
對不起我聽了一半的時間卻聽不到我想聽的東西,也聽不到主題的重點…
所以我們就提早走了去吃祥宏XD

--

其實我覺得我不適合當領隊呢,soy tímida >/////<
話說我是不是不可以用西文打網誌啊 囧
我今天很認真的研究打了一封全西文的簡訊給小葉哈哈哈


呃以上
突然不想繼續打了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