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nothing special耶,
只是看到我太久沒新增網誌覺得有點空虛。

這是那天王艾比生日,大家去吃new house中那莫名其妙的水果茶(也沒有莫名其妙啦)
沒什麼照片好放,就放這個吧。

#

想想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都是在高雄附近移動,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山看海?
雖然這樣的下午,天空很藍,風很舒服,平靜的一點都不像要期中考。

可是就感覺少了什麼一點。


#

既然去不成體育課墾丁班遊,那我們自己去吧~
我想去墾丁,想去小琉球,想去綠島
我還想去屏東跳傘,高雄縣溯溪,美濃玩耍…


此生必遊一百點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或是印象不深!
四年不曉得能不能把一半玩完?
好貪心噢,其實我想要全部都玩完,不過那需要財力雄厚


期中結束,開始策劃去墾丁玩吧
只有神采飛揚唱到死唱歌團就太low了!!


好吧,就這樣end好像有點空虛,可是其實我也沒什麼想說的了。
該說的,該知道的人我都偷偷講過了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說故事耶…感謝可愛的聽眾們願意聽我說。

雖然我焦慮病發作,一直想東想西
從非課業延伸到課業,亂七八糟…不過una siesta就讓我好多了~

好吧,就這樣:)


--附錄--

■北部

.雪山圈谷.新竹司馬庫斯.宜蘭龜山島.宜蘭棲蘭檜木.F北角
.北橫公路.金瓜石.九份.新竹尖石.新竹內灣.新竹北埔
.台北烏來.陽明山.淡水.北投.石門水庫.花蓮七星潭
.宜蘭頭城.龍洞攀岩.平溪放天燈.台北再生空間.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園區
.宜蘭冬山河.宜蘭綠色博覽會.桃源仙谷

■中部

.南投巴庫拉斯.南投太極峽谷.南投玉山主峰.雲林草嶺萬年峽谷
.合歡群峰.東勢林場.南投溪頭杉林溪.南投梅峰清境農場   .
.南投集集小鎮.南投惠蓀林場與泰雅渡假村.日月潭.台中新社
.台中太平.台中梨山.台中武陵農場.苗栗南庄.苗栗三義舊山線
.苗栗公館.彰化田尾.彰化鹿港.南投窯場.苗栗大湖溫泉區
.南投信義梅之鄉

■南部

.南橫嘉明湖.南橫公路.南橫塔關山.屏東老七佳.屏東舊好茶
.屏東觀音鼻.嘉義南投水森林.嘉義瑞里.阿里山來吉村
.台南南化關山村.高雄田寮月世界.高雄燕巢泥火山
.高雄茂林紫蝶幽谷.屏東小琉球.墾丁南仁湖.嘉義阿里山
.台南百年古蹟遊.高雄西子灣.屏東墾丁.台南鹽水蜂炮
.台南安平.高雄美濃.高雄內門宋江陣.屏東三地門

■東部
.台東近黃溫泉.台東栗松.南澳鹿皮溪.台東卑南遺址
.花蓮太魯閣.花蓮銅門龍澗.花蓮富源森林遊樂區
.台東鹿野.台東綠島.花蓮林田山.花蓮溯溪----清水溪砂婆當溪
.花蓮秀姑巒溪.台東池上.花蓮六十石山.林美石磐步道

■離島
.蘭嶼嘎日爾曼峽谷.蘭嶼.蘭嶼飛魚季
.澎湖玄武岩.澎湖東台古堡
.金門
.馬祖南北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