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剛過我就開始擔心期末考了…
因為再不唸就要被Hello當掉了!!!!!
(圖為我那無緣而現在三天兩頭(?)就會去跑一跑的學校)

--

話說我最近真的玩太兇了…
王嘉琪從上個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就聽到我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然後也從上個禮拜或上上禮拜就聽到我說「我要唸書!!」
結果都沒念噢噢噢噢噢…

期中英文閱讀栽了大跟斗
還有我之前可憐的外領考試…
都是死在英文啊!!

閱讀是因為我白痴,竟然沒理解清楚題目,直接送了10分給Hello…
然後!我就被預警了。
有夠見笑嗚嗚

外領呢,因為之前已經查過成績,所以現在也沒有很意外。
反正該難過都過了嘍!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很賽,我只差2.5分也就是一題就通過了…

考英文的時候我腦袋整個很不清楚啊 : (  
雖然好像是在推託,可是我考到下午已經沒腦袋了!(有腦袋過嗎)
報個分數來:
領隊實務一80、領隊實務二67、觀光資源概要65、英語47.5…可惡!

好吧,跟當初推甄落榜的心情一樣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成材(淚)」

--

這幾個禮拜玩的節目大致上就是:
4/26~5/2   高餐、享溫馨、新崛江、新崛江、新崛江、左營新光跟旗津
5/3~5/9      海科跟後勁夜市。噢這禮拜好乖哈
5/10~5/16   熱音社成發、新崛江、聯誼、高餐、文化百萬大富翁、真愛碼頭天廚盃素食比賽

這也太可怕…幾乎天天有活動ˊˋ
我自己列完都傻了啊…

所以!!
我真的要發憤圖強!!(轉得好硬啊哈哈哈)

這個嘛,先從把報告寫完開始吧 囧

全人發展職業生涯報告-編輯
中國藝術欣賞入門報告-飲食
中國藝術欣賞入門,畫什麼朝代衣服顏色的

大致是這樣XD

--

發完這篇大概又要很久不想發文了。
我已經詞窮好久了,想寫都寫不出東西…
我腦袋生鏽了,連散文小說什麼都生不出來!這可是我以前最引以為傲的耶。
隨隨便便就廢話成篇。

認真一點寫廢話還可以投校刊,可以寫徵文…
現在我什麼東西都寫不出來 : (
某某次回學校,老師問我有沒有繼續寫東西我都覺得很慚愧,真的沒有耶。

高三統測後我就好不愛看書了,我以前可是一天到晚無聊在衝借閱排行榜的耶。
我忘記最後是第四名還是前三名。

統測以後都在聊天,我已經忘記還有沒有看小說了耶
(欸陳雅嵐我們有去圖書館借書嗎?)
我現在只記得我填介購單填了好幾本旅遊文學,直到我畢業它都沒有上架,結果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啊啊啊!!

--

好遙遠的日子,

不知道誰誰誰時誰都說,高中比大學好玩。
我也覺得。

雖然那段日子沒有機車,玩什麼都不方便
可能莫名的就成了最美好的回憶,可能因為記憶停留在過去,所以越想就越美好吧。
青春歲月嘛。


Work hard , Play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