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噗浪的業障在今天達到了81,我突然就有點懶得去噗浪了…
所以今天來無名轉轉~~

話說我又要找房子了,本來想繼續住的
可是二房東害我生氣了
其實沒有很生氣,可是我就很不開心。

竟然會有人因為要打牌放房客沒鑰匙進去還不回來幫忙開門。
所謂半小時竟然是三小時以上
幸好俏俏救濟我跟Delia,不然我們就要在大太陽下等。

最討厭的是竟然掛我電話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沒禮貌。
我討厭沒禮貌的人啦…!!

錯過演講,四點多終於打通了!聽說二房東有把鑰匙放進來
所以我下樓去拿鑰匙。
真是惡夢,整棟的鑰匙都試過了,打不開就打不開。

打電話給二房東,竟然告訴我慢慢試一定可以,我就是整棟都試過了兩三次欸。
我去敲室友一號的門,她有認出是哪串鑰匙是這一層的
可是每間都打不開…

後來室友二號也出現了,幫我試試看她房門的鑰匙
結果她的打得開,我的卻打不開!
我非常無奈跟她說北北都一直掛我電話。
我那有正義感的室友二號說他一定是看你們是一年級好欺負啦…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我打電話去叫鎖匠,第一家鎖匠還說老闆出去了,找第二間
第二間好快就來了!可是他也弄了很久,說覺得鎖怪怪的。
最後終於成功打開,已經五點了吧…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房子,可惡
竟然一直掛我電話掛我電話掛我電話掛我電話!!!!!!!!!!


然後我們去看了房子,是還ok
不過我討厭沒有對外窗,而且他家走道跟樓梯好窄,洗衣機還要花錢…
完全不得緣。

明天起又是要開始找房子了…
真是不開心。


然後晚一點二房東打了電話來,說是要來看
結果他自己也看到根本打不開。
然後自己很誠實的說他剛剛在打牌,所以不能接電話。
原來我聽到嘩啦啦的聲音是正確的。

最後叫了鎖匠來,又是同一個
因為他剛剛去打的鑰匙完全沒辦法開。
and 現在換了一個新的鎖…




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想我今天真是衰到爆炸了。
害我回家有點難過,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本來還算ok,只是後來想一想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 啊不是

覺得很空虛。


我只是想聽聽朱學恆的演講,甚至還有點希望可以聽BBC交響樂團的轉播啊(大哭)
結果我什麼都沒作到
唯一收穫是今天聊到了八卦,可是我想出去透透氣:(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