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2010.05.30

前言是廢話,可以不用看!

# 

我好久沒有打這種心得文了啊!
話說會參加這活動實在是有夠因緣際會的呢。
5月24日電腦課,還沒連上噗浪就看到學校首頁出現了一張公告
上面說參加培訓不用花錢,又可以抵服務時數(誤
仔細看看,報名時間到25號耶…

咦?那不是明天!!
我考慮了好久,因為又熊熊發現培訓時間是當週禮拜六耶。
想盡辦法把一個月前敲定的Lamp攤去掉,雖然覺得對別人很不好意思…可是我比較想去培訓啊!!
所以解決了一大堆事情,禮拜五晚上就回台南去了。



隔天透早起床…到前站吃了早餐,在鄰座看到兩個女生和兩個行李袋,害我忍不住胡思亂想一下。
早餐用畢,直奔後站,我默默的靠近人群,然後被阿紫發現了XD
本來要裝閉俗,結果她一句那麼害羞幹嘛,就讓我全部破功!!!

認識了來自東吳的秋秋,一路上看著熟悉的景緻(因為我在這裡生活了十九年,又在這條路上坐過兩年校車…)
總算!!!
到了超偏僻的南科樹谷園區啦。



報到完以後,就是分各小組,我給可愛、名字又逗趣的無力帶!!
(接下來就不能用流水帳打了…因為我已經順序錯亂了。)

大統(帥氣pose)
是我們探索課程的老師,帶了我們玩了好幾個遊戲。
真的很佩服他,能收能放,玩得開心以後又可以引導我們去想很多東西。

一個圈圈一個團體,一個人一個pose,沒有名牌的隔閡,只有彼此心的距離。
用沉默來討論,把一個可能變成無限的可能。
原來既定的印象是需要被打破的。
有捨才有得。

我們需要學會回饋,需要學會坦白的面對你的隊友。
回饋別人真的是很需要學的,就像大統說別人可能不知道,他無心做的事情對你來說有什麼看法。
要回饋別人的時候,總會覺得文字不夠用
但是還好,我一直相信是彼此都能懂。

我們用眼神搜尋彼此,eyes contact中又認識一個新朋友
用分享來塑造出更多的創意。
原來創意不是只能自己埋頭苦思,而是可以跟別人一起激盪出美麗火花的。



午飯很好吃。
伙食好到我快要痛哭流涕了!
貼心的無力幫忙盛飲料,謝謝妳=)

呷飯配話,順便交流一下感情!



有星星的晚上,大概是我剛拿到營隊手冊就開心的不得了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需要引導冥想(雖然冥想了後更棒)

四年前的夏天,我第一次看世足賽,第一次在綠島。
在我綠島的腦海中盡是旺福早期的歌,盡是有星星的晚上。
如果有機會可以在澎湖唱這首歌,我一定要唱得比誰都大聲!!



大概從早上還是中午一直聽到下午可以體驗高空,我就開心到爆炸!
雖然一直被人家說很奇怪…(那個人自己站出來哦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嗨森啊。

想當初看到介紹的時候,我以為有高空彈跳或是跳傘還以為有夜遊欸(因為要帶手電筒)
結果都沒有哈哈哈

高低空體驗是高空獨木橋、攀岩跟繩牆。
第一小隊分配到爬繩牆!!

第一護衛者(?)、微笑天使、拉尾巴的、釘子跟啦啦隊。
每個環節都好重要,有下面隊友的支持,上面的人才能爬得安心。

爬繩牆爬到後來發現往下看真的會有點可怕哈
「原來我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勇敢。」就跟後來有人說,「原來我沒有我以為的那麼活潑。」

本來以為玩完繩牆就沒有時間了,不過竟然可以去攀個岩耶。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要玩的意思耶…
因為我還記得高二公訓的時候,在澄清湖爬個兩階就沒力氣了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拖到很後面,無力問我要不要玩一下,我想想也沒事情就去玩一下好了。
沒有設定什麼目標,想說有爬到就好。

然後莫名其妙就攻頂了(?)

話不是這樣講的啦…我覺得攀岩超難的T_____T
大家會在下面一直幫我喊說左邊右邊,棕色黃色紅色,看是看得到,可是不一定抓的到!!
要跳一格或是抓緊真的超難。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一顆紅色。
「右上角有一顆紅色!!!!!抓那顆!!!」
我看了紅色看了很久,回過頭來對下面大叫:「我也有看到啊!!!可是根本沒辦法抓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累可是也笑死我了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撞到無辜的容容XD
全世界都知道我攀岩掉下來三次(還是以上),每次都去撞她XDDD
大概是多虧我一直掉下來,每次再盪回去的位置都不太一樣,才能找到其他顆可以爬的吧!

樓下的隊友真是謝謝你們了,我在上面死不下來,一直摔一直摔還一直撞人!!
其實我本來有想爬到大概八分的地方,可是樓下的你們就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爬過去就好爬了!
所以我就想說那再試看看。

真的有比較好爬耶
雖然我那時候好喘了,抓到頂端的木板,覺得真是高的要命好不容易才翻過去
一翻過去根本就喘死了…而且是咚的一聲摔進去裡面…高台還被風吹得搖晃晃!!!

我要下來的時候比較挫耶…
因為板子比我人高好多,結果我大概在心裡下了三次決心,想說無論如何你們都會接住我不會讓我摔死的
才翻過去(跨坐在上面的時候我該逼快痛死了=_____= 還好我不是男生齁)

下來的時候兩隻手超無力…只能充當相機手XD
謝謝好多人都跑來跟我說我好厲害,既然你們都說我好厲害,那我就要跟小彩虹說的一樣,全部都接受>/////<



高空體驗後的安全鎖扣串連
真的要有那麼多個鎖串連起,才能有一個沉甸甸又穩重的圓。



晚餐一樣很好吃!!
然後我要直接跳瘋狂創意自介了!

大家都好厲害,不計形象的放得開!我真的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樣讓自己充滿笑果
每個人的特色跟自我介紹都讓我緊張的要命…
尤其是旁邊的評分牌。

小彩虹說的話我們都懂,說他們只是想知道我們是怎樣的人,並不是說一個團體裡面全都是好笑的人。
我喜歡大家為下一個人加油的聲音。
台上的人恐懼,台下的人也幫他一起擔心,幫他們挫跟自己挫一樣恐怖欸!!!

輪到我也很緊張QQ
大頭跟Funny一直叫我不要緊張,ok的!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只要遇上有要「評量」的事情,我就會緊張的不得了…

中西自介很不流利還吃螺絲…我會回家好好檢討QQ
雖然炫到大家,不過我還是覺得我一直吃螺絲很糟糕…囧
老師對不起(跪



夢想國的回憶讓我們都熱血起來…
然後大概十一點多活動結束,我們才知道明天的成果發表有記者
害大家都熊熊緊張了一下,還好沒有SNG轉播車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