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拿了一瓶水在壓我桌上那本蝕魂香上集
旁邊擺著英文課本。

然後我想說
其實我很不開心。

我對書有潔癖,只是收斂很多,國中要跟我借書門都沒有…
我會說我不喜歡讓人家摸我的書(是真的)

阿嵐說我現在是修身養性了嗎?
不曉得耶 。
就算說「翻臉」這兩個字我還是作不到。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有脾氣……
幾乎看不到我生氣,

其實也不是生氣,是難過。
因為就算祭出我重達一公斤的畢業紀念冊去壓,只是短暫的平
它還是會,翹回來……


so
以後大概不會想帶書去學校了ˊˋ
就算帶,可能也不會借吧……

因為我真的很難分辨也無從分辨,每個人「善待」書本的方式不一樣。
定義不一樣。

所以就算我真看到心都在滴血了……
有人可能覺得弧度也還好。

可是我還能怎樣 〒________〒?
「習慣」就是這樣啊,我說了可能別人一時三刻改不過來。
我又不能搶走……雖然那本書本來就是我的。

更不能阻止借來借去越借越多人。



最遙遠以前,我的書是不可以離開我自己書櫃五步的- -"
連我家人要跟我借我也不借……

講了很多,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sad
繼續讀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