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
我終於相信了十九歲會衰的這個理論…
因為,我出了19年+5天來的第一次車禍 囧

我覺得我自己有錯,對方了話不確定
唉,怎麼會剛好選那個時間維修電扶梯…結果就變成我出捷運站要過馬路

剛好那裡也沒有紅綠燈
我看車都停了,判斷是紅燈,而且前面也有人剛走,大概就在我前五步
所以我就快步要走過去…
然後才走個三步左右就看到一台車衝過來…撞了我一下就扭龍頭擦出去…

他的後照鏡斷了一支
而且整個人跟車都滑出去…

還好他安全帽很好,還有穿羽絨衣(就說安全帽要買好一點吧…
嗯,所以只有車子有事情…

他朋友還跟我說沒關係,人沒事情就好…
而且還有心情跟他開玩笑Orz
我都快嚇死了…囧



我明天一定要去拜拜!!!
出車禍真的太可怕了!

然後撞到以後就會覺得東痛一塊、西痛一塊
明明我也只是被撞→跌倒,應該沒很嚴重
最腫的應該是膝蓋的淤青,然後手背(為什麼手背會有淤青啊!?)
還有左半邊肩膀跟一些地方都會痠痛…

嗯…反正真是太難理解了=___=
我覺得我不去中山聽張懸、旺福、絲襪小姐了QQ
我要盡量都待在家裏,盡量搭大眾交通工具、不要騎車出門盡量開車、走路小心地上天上路上
噢對,門會鎖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